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莱德杯第3阶段欧洲反扑 伍兹组合落后4洞恐尝败绩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3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就在美国队暗自庆幸两个阶段之后,他们领先第38届莱德杯2分之时,欧洲队就在第三个阶段的比赛中全面反扑,伍兹组合完成9洞之后已经落后4洞,很有可能在本届比赛中首尝败绩。同样,另外一组四人二球赛,美国队也落后很多。至于4组四人四球赛还有可能出现反复。

  泰格-伍兹/史翠克在赢得两场比赛的情况之下,继续搭档,在第三阶段的四人二球赛中对阵李-维斯特伍德和卢克-唐纳德。让美国人始料未及的是:7个洞之后便落后5个洞。要不是第九洞史翠克推入12英尺小鸟推赢回一洞,他们的颜面将荡然无存。即便是这样,明天他们要在补赛中翻身也是相当之难的。

  比赛前两个洞,伍兹组合便接连失利。第一洞史翠克第二杆将球击入果岭沙坑,伍兹救球看上去很漂亮,差一点进入洞中,不想却滚到9英尺外,随后史翠克没能推入那一推,先输一洞。

  第二洞,史翠克进攻果岭,小球滚到了斜坡上,结果只能保帕又输一个洞。这之后,伍兹和史翠克连连犯错,当第七洞三杆洞,伍兹开球进入沙坑输掉第五个洞的时候,局面看上去已经无法收拾。现在剩下来的疑问已经不是伍兹组合会不会输,而是在哪一个洞结束比赛。

  另外一组四人二球赛,麦克道尔/麦克罗伊对阵扎克-约翰逊/亨特-马汉没有那么一边倒,然而夜色降临前的两个洞,美国队仍然输得很惨。第六洞,亨特-马汉击球进入长草之后,扎克-约翰逊处理得不好,导致美国队输掉一洞。而第七洞三杆洞,扎克-约翰逊虽然在沙坑救球的时候击中旗杆,留下一个几英寸的推杆,却架不住麦克道尔开球留下3英尺的小鸟推。麦克罗伊没有手软,拿下这一洞之后,目前领先美国队3洞。这组比赛,双方击球上第八洞果岭之后没有完成便离开了球场。亨特-马汉在这个洞进攻果岭不理想,留下一个很远的推杆,看上去又给欧洲队留下一个机会。

  四人四球赛像平常一样咬得很紧。第八洞,福瑞克错过一个6英尺推杆,失去赢一个洞的机会,他与达斯汀-约翰逊落后哈灵顿/罗斯-菲舍尔1洞。扎克-约翰逊应该是这组落后的主要原因之一,他继续了前两个阶段的路子,错过了许多推杆。

  第六洞,西蒙尼斯拿下6英尺小鸟推,增加1洞优势,与彼得-汉森一起领先巴巴-沃森/杰夫-奥文顿2洞。

  第五洞,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从果岭外切球进洞成功抓鸟,还好斯图尔特-辛克也拿下了自己的小鸟推,将劣势控制在一个洞。意大利兄弟,弟弟的表现更为出色,第二、三两洞连续抓鸟,将比分从落后1洞转变为领先斯图尔特-辛克/马特-库查尔1洞。

  最后一组四人四球赛是保尔特/马丁-凯梅尔对抗米克尔森/瑞奇-福勒。米克尔森在今天两度遭遇失败之后,这一阶段也没有什么表现。欧洲队在前两个洞连续战胜对手,当今天的比赛在第四洞中断时,领先2个洞。

  目前美国队领先欧洲队2分,然而欧洲队要是在第三阶段取得全胜的话,情况将发生巨大变化。还好,比赛暂停给了美国队又一个喘息的时间,或许星期天回来他们可以转危为安,化险为夷,毕竟美国队只要在第三阶段赢2分,最终的赢面仍然是相当高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