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晏紫无缘亚运会 李娜彭帅率领三小花出战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今日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50天,不过由于手腕伤势,川妹郑洁昨日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手术治疗。因此,郑洁肯定无法参加广州亚运会。昨日在南京参加2010中国网球大奖赛新闻发布会时,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无意中还透露出亚运会的参赛名单,“我们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亚运会只是热身。本次亚运会将采取两老带三新,两名老队员是李娜和彭帅,三名新队员是张帅、韩馨蕴和孙胜男。”这也意味着,另一位川籍名将晏紫无缘广州亚运会。

  三朵金花年入上千万

  中国金花“单飞”,是孙晋芳一手促成的改革,从这两年的“试飞”来看,这样的改革显然是成功的。昨天面对媒体,孙晋芳也很乐意谈到金花单飞后的改变,一高兴她竟把金花们的“家底”都亮了出来,“现在她们几个日子好过了,年收入都上千万,穿个衣服就给五六百万,网球拍的赞助也能达到十几万美元……”

  孙晋芳这话绝没有夸张的成分,因为中国女网这两年备受赞助商青睐,因此不论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李娜,还是排名23位的川妹子郑洁,甚至排名仅61位的彭帅,她们一年的比赛奖金加上各项赞助费用和广告费,都要超过千万。晏紫由于这两年成绩不好,未得到什么比赛奖金,但她本人在很多场合也强调,“加上冠名、赞助这些,反正一年打下来肯定不会亏。”

  两老带三新参加亚运

  金花如此丰厚的收入,也让小花们看着“眼馋”。但孙晋芳则表示,目前小花们不仅没有资格“眼馋”,反倒应该咬紧牙关更加努力,“现在这一批队员的条件比以前好太多了,她们自己太不争气,没有责任感。每到关键时刻,小花们就掉链子,这是不可原谅的。”2010年度的中国网球大奖赛,肩负着一项重要的任务——为亚运练兵。对此,孙晋芳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亚运会只是热身。本次亚运会将采取两老带三新的阵容出战,两名老队员是李娜和彭帅,三名新队员是张帅、韩馨蕴和孙胜男。希望小花把握机会,多向前辈学习。”

  孙晋芳的这番话,其实也间接透露,在本次亚运会上将不会出现四川网球选手的名字。前不久的美网中,郑洁和詹咏然的海峡组合虽然杀入女双半决赛,但事实上,郑洁是一直强忍着手腕的伤痛坚持比赛的。前几天,她更是因伤退出了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谈及郑洁的伤势,孙晋芳透露,郑洁已经在美国做了一个微创手术,而术后需要12周——18周的恢复期。

责编:张珊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