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规划来年:亚运若不在国内举行就想放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 14: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刘翔筹划来年

  9月19日一早,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就出现在了上海最繁华的南京西路地段,为某品牌的新款发布助阵,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不止是飞人”。在活动现场,刘翔表示倘若本届亚运会不是在国内举行,他会选择放弃参加,因为在他的规划中,更应该好好去准备明年的田径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这不是刘翔吗?这么早,他怎么出现在这里啊?”见到刘翔就站在南京西路马路边上拍照,很多匆匆忙忙的上班族,停下了脚步,开始围观。好在刘翔的这组外景照片很快就拍完了,没有让这些围观的上班族停顿时间太长,不至于上班迟到。

  转战该品牌店室内后,刘翔和主持人李晨坐在台前开始了对话。“训练之余主要做些什么?”“看看书、听听音乐、发发微博……在赛场下,我跟大家其实都一样,都是一个普通人。”刘翔回答道。“你也有微博?”“有的啊,回头我收听你。”

  在聊到旅游的话题时,刘翔表示他最想去玩的还是国内的一些著名景点,而非国外,“在国外,其实就是去比赛,兼当旅游了,当然只是走马观花了。”作为明星,刘翔每到一个地方,总能引起围观。为此,在此前他也无奈地跟记者表示过:“现在交通都这么堵了,我就不出去给交通添堵了。”正因为此,刘翔在今天也透露:“我只记得很久之前去过一次佘山,很多年没有出去玩过了,朱家角(上海一景点)都还没去过……”

  作为娱乐节目的主持人,李晨在最后才把话题放到了体育上面。“现在状态怎么样,亚运会有什么目标吗?”对此,刘翔表示:“目前还不错,一天比一天好吧。亚运会,说实话,如果不是在国内举办,我可能不会参加,因为你知道,我已经参加了两届了,这项赛事对我的吸引力不大……”“你是指亚运会夺冠很轻松吗?”“也不是那个意思,亚运会并非什么大的目标,我现在更多是在为明年的田径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你懂我意思吗?”刘翔同时也表示,既然亚运会是今年剩下的最后一项赛事,他当然也会尽可能去跑好。

责编:张珊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