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普兰德利带来蓝衣革命 3个月后返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15: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两场欧洲杯预选赛,普兰德利的意大利渐入佳境,这也让处在休战养伤期的布冯十分欣慰,近日《罗马体育报》对这位意大利门神进行一番专访,谈到了近来风头无限的卡萨诺,谈到了对普兰德利的期待,同样还谈到了自己在蓝衣军团的接班人。

  由于伤势的困扰,布冯并没有进入普兰德利本期的意大利大名单。不过,在电视机面前,布冯还是全程关注了意大利的表现。“这支意大利阵中有许多新面孔,他们中大多很年轻,而年轻就意味着希望,我希望我们能不断拉近与球迷的距离,让球迷们感受到我们承载着他们的希望,这是我的期盼。”

  一天前,意大利在欧洲杯预选赛中5-0血洗法罗群岛,布冯对于蓝衣将士的表现也给予充分的肯定,“他们踢的比我预想中的漂亮多了,比结果让人高兴的是,我们发挥出整体的力量,这是最重要的。”

  谈到普兰德利时代的意大利,与里皮时代的意大利最大的改变,布冯表示,“最大的变化就是许多里皮时代的老将没有得到召唤。在经过一个令人失望的世界杯后,我想我们已经意识到问题所在,普兰德利是一个十分勇敢的教练,接过里皮的球队他勇于做出尝试和改变,尽管这样的改变可以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过渡期。”

  “与爱沙尼亚上半场的比赛让我一度感到紧张,我们球队开场表现的过于拘谨,但是在进球出现后,队员们便能够彻底释放自己,在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像一个整体,强硬而充满能量,并最终拿下比赛。这样的胜利说明普兰德利的执教一定的成效,我相信他能够为意大利带来一次革命性改变。”

  卡萨诺近来风光无限,连续有进球表现,他也被视作意大利10号最佳接班人,对此,布冯表示,“卡萨诺拥有掌控比赛的天赋,两三年前我们谈论他时,最多的话题还是他的臭脾气和恶劣的态度,但现在他已经改变了很多,他想用自己的表现来弥补这两年阔别国家队的遗憾,他已经意识到自己错过太多,同样明白要为国家队做的更多。他的“清醒”对于意大利国家队是个好消息。”

  当被问及卡萨诺没有被招入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是否是个错误的决定时,布冯表示,“轻易下结论(这是否是个错误)不可行,我相信里皮(不召唤卡萨诺)的决定有他自己的考虑,他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所有球员不要凌驾于集体之上,每个人都要全力以赴。”

  对于本次替代自己出征的两位新门神,西里古和维维亚诺,究竟谁更出色,布冯也发表了自己看法,“西里古很年轻,他发挥十分出色,维维亚诺同样如此,在去年他的表现无可挑剔,上赛季在去年博洛尼亚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结束之后,我曾与维维亚诺谈论了很多,这的确是个很出色的年轻人,他让我想到了我年轻时候的样子。在足球世界,门将发挥出色往往容易被遗忘,只有他们发挥糟糕时才会得到责骂,我相信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马尔凯蒂、德桑克蒂斯、斯托拉里、阿比亚蒂、阿梅利亚身上,意大利拥有太多出色的门将,即便在我缺席时,我们门将位置不需要有任何担忧。”

  对于意大利在欧洲杯预选赛出线前景,布冯保持谨慎的态度“我们小组中拥有塞尔维亚这样的强劲对手,所以想要出线我们时刻不能放松。”最后当被问及自己何时能重返赛场时,“现在对我而言的是尽快恢复,并尽快投入到训练当中,我相信我能够在12月前回到蓝衣军团。”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