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科特布斯2-1险胜晋级 邵佳一因伤缺阵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8月15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20点30分,德国杯第一轮又战多场,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挑战赫斯林根,结果,科特布斯上半场便由克鲁斯卡和拉杜各入一球,下半场对手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不过最终,科特布斯还是2-1力克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本场比赛,邵佳一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派上了多名新人,包括门将巴尔德勒、前沃尔夫斯堡球星阿德伦在内的新援都悉数首发。开场之后,科特布斯很快显示出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第7分钟,克罗纳维特尔完成了第一次射门,但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

  16分钟,赫斯林根前锋雷德泽帕吉奇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8分钟,乔登开出的任意球帮助波布洛夫斯基完成了一脚射门,但可惜未能打正。20分钟,科特布斯前锋茹拉受伤,不得不被拉杜换下。

  31分钟,科特布斯前锋彼得尔森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布雷梅放倒,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并向布雷出示黄牌。随后科特布斯队长克鲁斯卡上前主罚点球得分,帮助科特布斯取得1-0的领先。41分钟,彼得尔森的射门被德雷耶解围。

  45分钟,科特布斯再入一球,克鲁斯卡分球给左路的阿德伦,沃尔夫斯堡旧将的妙传撕开赫斯林根防线,为拉杜创造单刀机会,后者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科特布斯暂时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科特布斯用雷梅林克换下克鲁斯卡,赫斯林根则用库切维奇换下雷德泽帕吉奇。48分钟,乔登禁区内的低平球射门稍稍偏出。49分钟,阿布查诺也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57分钟,雷梅林克突入禁区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59分钟,科特布斯后卫禁区内肘击波布洛夫斯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并判罚点球,米克拉特上前主罚并一蹴而就,将比分追至1-2。随后赫斯林根用格里姆换下波布洛夫斯基。65分钟,德雷耶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挡出。

  82分钟,科特布斯用比特洛夫换下阿德伦。84分钟,乔登任意球攻门被科特布斯门将化解。88分钟,科赫也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科特布斯最终有惊无险的2-1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赫斯林根(442):巴尔德勒/德雷耶、布雷梅、科赫、米克拉特/阿布查诺、波布洛夫斯基(62’格里姆)、乔登、利波尔德(71’格尔肯)/拉布斯、雷德泽帕吉奇(46’库切维奇)

  科特布斯(442):基施鲍姆/佐马、布尔岑斯卡、斯特赖斯、阿弗莱耶/克罗纳维特尔、阿德伦(82’比特洛夫)、库尔特、克鲁斯卡(46’雷梅林克)/彼得尔森、茹拉(20’拉杜)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