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奥尼尔考虑赴欧洲淘金 冠军和金钱鲨鱼选谁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 1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关于未来,鲨鱼有些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国著名篮球网站《HOOPSWORLD》记者乔尔-布里格姆称,为了拿到500-1000万美元的合同,奥尼尔正在认真考虑是否前往欧洲打球。

  在拖了一个夏天之后,奥尼尔到了做出最后决定的时候。作为联盟现役年纪最大球员,拿到第五个总冠军,还是抢一份可观的年薪,是摆在鲨鱼面前的一个矛盾的难题。据《克利夫兰诚实商人报》报道,38岁的奥尼尔为了寻找一份800-1000万美元的年薪,已经开始考虑前往欧洲打球,意大利或者是希腊都有可能成为鲨鱼下一个归宿。在NBA,如今的鲨鱼几乎不可能拿到这样的合同。

  几周前,奥尼尔本有机会加盟热火,获得一份2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并有机会为自己再添一枚总冠军戒指,如果愿意的的话,鲨鱼或许早就已定下了未来。但事实并非如此,作为联盟曾经的最高薪者,奥尼尔本人的心理底限是500-1000万美元的年薪,热火的薪资待遇肯定不够吸引力,但现实的情况是,联盟内恐怕没有球队会对这个数字的鲨鱼感兴趣。此前,奥尼尔曾表示加盟马刺是他最理想的选择,但却遭到了马刺无情的拒绝。

  美国媒体给出的建议是,奥尼尔最好能在赶紧保留住回到骑士的机会,争取一个中产阶级的合同,同时寄希望于骑士通过交易将他送到理想的球队,但是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正处于推翻重建之中,鲨鱼能否获得这样的机会也仍旧存在难度。目前,凯尔特人是对奥尼尔最有诚意的买家,如果奥尼尔真的想再重温总冠军感觉的话,凯尔特人是目前他最靠谱的选择。如果真的看不到总冠军希望,又没有拿到理想的合同,不排除鲨鱼真的将远赴欧洲全力淘金的可能。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