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森林狼学莫雷成笑柄 卡恩学艺不精又犯错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1日 13: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7月31日报道:

  森林狼与火箭队的关系在联盟中非同一般,两队相互学习相互扶持,甚至连交易策略都十分类似。例如大卫·安德森与雷蒙·塞申斯,都是去年夏天加盟球队的,但分别只在火箭和森林狼打了一年“短工”,便被球队无情的抛弃,甚至是白送给了其它球队。美国篮球专家汤姆·齐勒(Tom Ziller)今日撰文表示,安德森与塞申斯的两笔交易表面上看上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森林狼总裁卡恩正在努力学习莫雷的引援策略,但他学艺不精走错了一步,狼队注定要成为失败者。原文如下——

  去年夏天,由于全明星中锋姚明确定将缺席一个赛季,所以火箭队从澳大利亚签下了大个子中锋大卫·安德森,并给了他一份长达3年的合同。当时安德森29岁,从未在NBA打过球,甚至连试训活动都没有参加过。后来,安德森整个赛季的出场时间不足900分钟,因为他们发现还是6尺6寸(1米98)的海耶斯更可靠一些。特别是今年2月中期交易从尼克斯得到乔丹·希尔后,安德森立刻被挤出轮转阵容。赛季结束后,火箭对澳洲人的评价是:他并未展示出NBA水准,他有着中远投能力,但篮板很差,而且在防守端总是被对手打爆。

  随着姚明即将康复登场,火箭把安德森“白送”给猛龙就顺理成章了,他们只要求得到对方一个2015年的第二轮选秀权,而免于支付安德森接下来两年的合同费用以及奢侈税处罚(合计420万美金)。与此同时,森林狼似乎也希望效仿这种做法,他们摆脱了一个4年1600万美金的合同,将年轻的助攻王雷蒙·塞申斯送往了克里夫兰,只收回了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与德隆特·韦斯特的无保障合同。

  从表面上看,火箭与狼队的交易似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实际上却大有不同。火箭送走安德森之后,并没有换来任何球员,他们彻彻底底摆脱了安德森的合同,而且下赛季起码节省了250多万美金(不包括奢侈税);但森林狼送走塞申斯,却出人意料的接纳了费尔菲尔(剩余两年500万)和韦斯特(剩余2年900万)的烂合同。此外,森林狼还为卢克·里德诺开出了长达4年的合约(1600万美金),这样他们送走塞申斯有什么意义?如果里奇·卢比奥2011-12赛季愿意来森林狼,那么他们又将如何摆脱里德诺的烂合同?如果让卢克·里德诺留队改打“第三控卫”(给弗林和卢比奥当替身),400万年薪划算吗?

  对于火箭总经理莫雷来说,安德森只是一个“小插曲”和去年犯的一个小错误,但对于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来说,他在修补去年错误的同时,又犯下了一个更大的错误!这就是一支NBA强队和弱旅的区别。强队偶尔也会有失误,比如马刺当年(2007年)放弃斯科拉、小牛舍弃德萨加那·迪奥普、以及如今的安德森等,但他们总是能够迅速做出更正和弥补。而弱队总是年复一年的为管理层的决策失误买单,他们只会用新的错误来“修补”老错误,森林狼在这方面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