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登场石破天惊 纳什面前他的潜力无限释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4日 23: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由姚基金发起了一场慈善赛,中国男篮95-101美国明星队。本场比赛,年仅17岁的郭艾伦国家队首秀,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第一节比赛已经过去大半节,面对这些大牌的NBA明星们,中国男篮的球员显得有些拘谨,相比于美国明星们的全面开花,中国队除了三分球外似乎没有更多的得分手段,一边倒的局面显得有些沉闷。

  此时邓华德终于做出了改变,他派出了刚刚在国家队报到的郭艾伦,在结束了U17世青赛的比赛后郭艾伦已经开始随男篮一起训练,而这也是他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

  在侧翼接到队友传球,然后突然启动,连续的变向和急停后他已经摆脱了两个防守球员,在人缝中到出手机会将球扔向了篮筐,这个进球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在度过了沉闷的办节后,这个年轻人重新燃起了场上的激情。

  连续两次的突破帮助中国队逐渐缩小了分差,而对于郭艾伦来说他今天最精彩的进球却是出现在第二节——在这一节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中国队得到一次反击的机会,郭艾伦从后场一路狂奔到了对手的篮下,面对拜伦-戴维斯的防守,他顶着对手强行上篮把球打进。

  不久前结束的U17世青赛是郭艾伦的成名之战,在那里他场均能拿下20+5的数据,是世青赛上的得分王,而他犀利的突破也成为了球队最稳定的得分武器,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那些成名已久的巨星们,郭艾伦再次展现了自己的突破能力,全场比赛他拿下了11分并送出5次助攻和5个篮板。

  在下半场的时候邓华德曾将他换下了场,坐在场边的他主动前去跟纳什攀谈起来——面对这位两届MVP的控卫,他的每一个点拨都无疑会让这个年轻人受益匪浅。

  第四节郭艾伦再次开始了爆发,一个精准的三分命中,随后一次进攻中他又一次助攻张兆旭扣篮得手,在他的策动下中国队再次打出了快速而激情的进攻。

  对于邓华德来说,他也许根本不会把这场慈善比赛的胜负结果放在心上,但是郭艾伦的表现绝对能打动他的心,看着这个年轻人那一次次的突破和富有想象力的传球,他肯定会对自己当初的选择而感到欣慰。

 

责编:毛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