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与立陶宛人肢体冲突 邓华德愤怒进场怒吼裁判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1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陕西榆林消息,在中国和立陶宛男篮之间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中国队以81-77击败了对手。比赛中,苏伟的玩命防守激怒了对手,双方发生了争执,苏伟被罚下。 视频-中立男篮热身赛险演全武行 邓华德粗口骂裁判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场上的火药味却非常浓烈,比赛中双方险些酿成冲突。第二节还剩2分钟,苏伟和对方在篮下和立陶宛队的球员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对抗,由于对方有明显的凶狠犯规动作,苏伟愤怒地冲过去和对手理论,好在随后被队友拉开,才及时避免了事件的进一步扩大。

  不过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双方的激动情绪却达到了高潮。

  第四节还剩4分56秒,苏伟在篮下和对方两名球员挤在了一起,立陶宛队外线投篮不中。在纠缠当中,立陶宛队的球员失去了冷静,一名球员靠着苏伟单掌将他直接推倒在地。苏伟在被对方恶意推倒之后也显得非常愤怒,他站起来想要冲过去和对方理论,裁判和队友赶快冲过来拉住苏伟,这才让苏伟暂时稳定住了情绪。

  虽然双方的情绪暂时冷静下来,但两队场上的火药味却已经愈发浓烈起来。随后的两次进攻,苏伟在篮下又和对手进行了激烈的身体对抗,并且还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

  苏伟的情绪并没有就此控制住。第四节还剩3分46秒,苏伟在防守对方球员时在已经被鸣哨警告的前提下仍然把立陶宛队员拉拽下来,这个动作引起了对手的强烈不满,对手起身就要找苏伟理论。苏伟此时也情绪激动,幸而被李晓旭迅速拉开。裁判给了苏伟夺权犯规,直接罚下场。苏伟情绪非常激动,邓华德不得不冲进场地将苏伟拉回了座位。

  主教练邓华德对于裁判的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他冲过去找裁判理论,并且嘴中还带着脏字,但裁判并没有改变他的判罚。主教练邓华德可能误解了裁判的判罚,并没有认为苏伟已经被罚下场,两分钟之后,主教练邓华德又把苏伟叫了起来,准备换他上场。可苏伟刚刚走到场上,就被主裁判拦住,并示意他重新回到替补席,因为他早已被罚下场。

  可此时中国队的士气已经大涨,王仕鹏外线投篮得手,丁锦辉内线强打得到了2+1的机会,中国队很快掌控了场上的局势,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责编:毛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