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收官战孙悦出彩 送5助攻列全队最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收官战,孙悦代表雄鹿以80-66战胜骑士,结果他全场打了20分57秒,2投1中得到2分,并送出并列全队最高的5助攻。都说淮南为橘淮北为枳,这句话在孙悦身上也能得到体现。在从奇才“转会”至雄鹿后,孙悦的表现开始逐渐好转。

  雄鹿方面三人得分上双,桑德斯和华盛顿都砍下17分,威廉姆斯16分10篮板。骑士阵中戴森拿到18分,蒙兹14分15篮板,艾恩加和杰特尔各11分。

  此前雄鹿在夏季联赛中一场未胜,而今天球队可谓一扫颓势,始终都压着骑士在打。首节球队以21-15领先,而到了半场骑士将分差拉开到46-29。尽管第三节骑士发力打出20-12的单节比分,不过雄鹿显然不会让煮熟的鸭子飞走,并在末节奠定胜局。

  对于孙悦来说,本次赴美之行可谓先抑后扬,在奇才所打的三场比赛,孙悦可谓糟糕透顶,三场比赛大圣总共只打了20分钟,合计仅得3分,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的12.5%,当然这与奇才主练状元沃尔有关;不过在转投雄鹿后,孙悦的表现俨然有所回升,上一场对阵热火,他全场砍下7分3助攻,而本场比赛他又有2分5助攻入账,与之前效力奇才时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不过孙悦在夏季联赛中也暴露出一些致命的缺陷,华盛顿媒体在目睹孙悦糟糕的表现后便批评他“不会投篮”,而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孙悦在出手方面也显得并不坚决。纵观整个夏季联赛,孙悦在全部5场比赛中总共只得到12分,场均命中率也仅为25%,非常可怜。

  按照之前的约定,孙悦在参加完夏季联赛后将立即回国,以备战将在8月底进行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

 

责编:毛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