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签阿Q疑似放弃雷迪克 马刺签下07选秀球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NBA自由球员市场依旧很忙碌。“阿Q”理查德森与魔术达成协议,这也就意味着奥兰多方面很有可能放弃雷迪克。篮网则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莫罗,而曾被传有可能交易至火箭的泰森-钱德勒最终落户多伦多。除此之外,马刺签下07年选秀大会时选中的大个子提亚哥-斯普里特。

(阿Q-理查德森)

  魔术签下阿Q,疑似放弃杜克帅哥

  来自联盟内部人士透露,魔术已经与自由球员昆廷-理查德森达成协议,双方将在近期签约;虽然合同的具体条款和金额目前还不得而知,但《雅虎体育》曝料魔术很有可能给出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部分中产合同。“阿Q”理查德森的加盟也暗示魔术有可能放弃匹配杜克帅哥雷迪克的机会。这样一来,雷迪克极有可能以3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公牛。理查德森上赛季在热火场均贡献8.9分和4.9个篮板,而其职业生涯场均拿下11.2分和5.0个篮板。

  篮网得到莫罗

  金州勇士已经同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安东尼-莫罗,他们从篮网这边得到4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当地时间上周六,莫罗同意篮网开出的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但当时还没有签约。篮网很想得到莫罗,所以这次他们使用了自己的部分中产特例。身高6尺5寸的莫罗毕业于佐治亚理工学院,两年前的选秀大会他并未被选中。上赛季在勇士,莫罗场均贡献13.0分和3.8个篮板。

  钱德勒被交易至猛龙

  钱德勒向《雅虎体育》确认他作为三队交易的一部分将被山猫交易至猛龙;交易涉及的另一队是太阳。据悉,三方交易是猛龙送特科格鲁到太阳,太阳则将巴博萨送往多伦多;此外山猫还将送钱德勒和迪奥至猛龙,得到猛龙的后卫卡尔德隆。猛龙的雷吉-埃文斯也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被送往夏洛特,不过具体细节仍在商讨之中。

  猛龙今夏进行了一次大清洗,在失去波什之后,球队又送走了在多伦多郁郁不得志的特科格鲁。钱德勒之前被传有可能被交易至火箭,但最终他被送往多伦多!钱德勒下赛季合同到期,2010-11赛季他的合同价值1280万美元。

  马刺签07年选秀球员

  2007年马刺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来自巴西的中锋提亚哥-斯普里特,但双方迟迟没有签约。三年之后,马刺终于签下这位身高6尺11寸的大个子。07年被马刺选中后,斯普里特一直在西班牙打球,他是上赛季西班牙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25岁的斯普里特在来到圣安东尼奥后将增强球队的前场实力。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