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组三巨头保罗已点头 联手小斯只等甜瓜表态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近几年在NBA,三巨头似乎成了流行。凯尔特人在组成三巨头后夺取了NBA总冠军;而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为了总冠军聚首迈阿密。如今又有媒体爆料尼克斯决定死磕热火,他们将在2012年组成新的三巨头,人选是已加盟的斯塔德迈尔,以及保罗和安东尼。这有可能吗?在出席安东尼的婚礼时,“蜂王”保罗暗示这绝对有可能!

  保罗是目前NBA最优秀的控卫之一,虽然他这两年的个人数据相当突出,但所在的黄蜂队在联盟的战绩却并不理想。有野心的保罗在看到好友詹姆斯为了总冠军前往迈阿密时,自然也憧憬能在未来联手其他大牌冲击总冠军。没错,保罗的经纪合约签在詹姆斯公司旗下,这两人的关系相当不错。保罗一直被传有可能前去迈阿密,但由于热火的薪金空间几乎不可能同时容纳四大超级巨星,因此根据《纽约邮报》表示保罗极有可能选择纽约作为冲击总冠军的城市!

  为什么是纽约?答案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这座全美最现代的城市有一定的薪金空间,同时他们是所有大牌向往的城市之一。在安东尼的婚礼上,知情人士透露保罗期待能组成新的三巨头,“我们将组成我们自己的三巨头,”保罗说道。同样出席安东尼婚礼的大牌导演斯派克-李,正是他喊出期待安东尼前来纽约的!事实上有知情者表示去年12月尼克斯就有意通过交易得到保罗或者帕克,可惜最后这两大控卫没有一人能前来尼克斯。

  尼克斯今夏的引援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在送走了大卫-李和杜洪之后,他们签下了小斯、费尔顿、安东尼-兰多夫、图里亚夫和阿祖布克。除了小斯,后四人都不是长约,加上他们本身的薪水都不是特别高,因此这让尼克斯在2011年和2012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同样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是的,保罗以及德隆-威廉姆斯的合同都将在2012年到期,届时保罗很有可能选择离开战绩不佳的黄蜂。对目标志在总冠军的保罗而言,这是个必然的选择。

  尼克斯最难搞定的无疑是安东尼,掘金方面已经为“小甜瓜”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顶薪续约合同。安东尼为了筹备结婚等事宜还没有表态,他有可能会继续留在丹佛,也有可能拒绝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安东尼目前的妻子、著名主持人拉拉-瓦斯奎兹所属的MTV公司总部就在纽约,而安东尼也已在纽约购买了豪宅。显然,这说明安东尼绝对有可能前去纽约。安东尼如果拒绝续约,他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因此,纽约的新三巨头绝对有望成行!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