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森详解进攻低迷原因 火箭新秀自批防守不佳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已经进行的三场夏季联赛,火箭新秀帕特森高开低走,但他并没有在困难面前退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帕特森坦言自己正在适应NBA,这需要一个过程。他还表示,自己需要加强防守端的训练。

  上月的选秀大会之前,一心想得到帕特森的莫雷一度积极寻求向上交易,以便能稳获帕特森。好在后来没有球队提前劫走自己的意中人,火箭在14顺位顺利得到了这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

  火箭目前的阵容中,在4号位有多名表现不错的球员,但莫雷仍然渴望帕特森能尽快成长起来,并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占得位置。夏季联赛的首场比赛,帕特森替补登场,在20分钟的时间里9投8中,砍下了18分,这让火箭的球迷们大吃一惊。

  不过,他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在进攻端失去了感觉,此战11投3中只得到6分,好在他抢下了8个篮板;昨天的第3战,他全场5投全失,只利用罚球得到了两分,另外有7个篮板进账。

  对于自己状态回落,帕特森并没有紧张,他很清楚,自己处于适应期,出现状态上的起伏,是很正常的现象。“我感觉我适应的还算不错,我要努力达到NBA的竞技水准。我希望我能尽快适应NBA的对抗强度和时间长度。”帕特森如是告诉记者。

  好消息是,莫雷对帕特森有足够的耐心,他并没有因为帕特森在进攻端遇阻而加以责怪,毕竟他只是一名一年级的菜鸟而已。“到了NBA,我需要学习很多新的东西,比如说很多新的进攻套路。我目前还是习惯于在肯塔基大学打球时的进攻方式,所以我得尽快的忘掉那些。”帕特森如是解释自己的状态不稳。

  值得一提的是,帕特森的3分球不错,这也是莫雷青睐他的一个原因。对此,帕特森坦言自己在训练远投方面很刻苦。“我一直都在认真训练远投,每天的训练我都会练习3分球,在大学时就是如此。射中3分球能提升你的自信心,这会让你对自己越来越充满信心。”

  对于帕特森这些新秀来说,他们首先要尽快适应NBA快速的比赛节奏,这一点和大学篮球有极大的区别。而且,火箭的控卫布鲁克斯是联盟里推进速度最快的后场球员之一,这将会让帕特森面临更大的挑战。

  “我的确需要好好学习和适应,好在我们已经开始在强化这一点,我感觉我对NBA的比赛节奏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但这还远远不够。”帕特森说,“我需要在防守上做的更多,我这几场比赛防守做的不太好,所以接下来我要好好加强自己的防守。当然,进攻也需要加强。我并非对自己失去信心,球队之所以摘下我,便是认为我能达到NBA的比赛要求,能给球队带来贡献和帮助。”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