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热火仍不及湖人 有姚火箭仅第13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讯,随着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尘埃落定,大家都开始纷纷展望新赛季。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热火队,是否有夺冠的把握?未来五年里,这对组合是否能够称霸NBA?

  伴随着这些问题,就让我们来展望一下“后勒布朗”时代的NBA格局,并对30支球队的实力进行一番排序:

  30)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上赛季战绩:15胜67负

  上赛季结束之后,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以及三个首轮选秀权。

  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在选秀大会上连续选择了四位大前锋,而在休赛期中,球队有陆续签下了达科米利西奇和马特尔韦伯斯特。此外,20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也将加盟森林狼队。

  尽管这支球队拥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但是要想摆脱困境,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

  29)新泽西网队

  上赛季战绩:12胜70负

  上赛季,网队创造了开局18连败的尴尬纪录。

  休赛期,他们曾磨刀霍霍,可惜詹姆斯、韦德、波什、乔约翰逊、布泽尔,甚至连鲁迪盖伊这些自由球员,网队一个都没捞到。

  毫无疑问,网队成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输家。新加盟的特拉维斯奥特洛、约翰佩特洛以及新秀德里克费沃斯并不足以扭转球队的命运。

  28)多伦多猛龙队

  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新赛季对于猛龙队来说异常艰难,波什走了,账面上最好的球员只剩下意大利人巴哥亚尼和贾莱特杰克,而去年得到特科格鲁根本不适应球队的体系。

  更要命的是,他们几乎没有从波什的交易中换回一些有价值的球员。

  续约阿米尔约翰逊花了不少冤枉钱,而新秀埃德戴维斯难以填补波什留下的空缺。

  27)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上赛季战绩:25胜57负

  选秀大会上,挑中德马库斯库辛斯让国王队兴奋了很久,但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休赛期,他们本来有足够的薪金去买人,可惜一无所获。海地人戴勒姆波特难以改变球队的现状。

  国王队能期待的,也许就是泰瑞克埃文斯尽快地成长起来。

  26)华盛顿奇才队

  上赛季战绩:26胜56负

  上赛季,奇才队经历了动荡和不安。作为补偿,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天才约翰沃尔。此外,他们还从公牛队以及网队得到了辛里奇和易建联。

  但是如果奇才队能想办法把阿里纳斯交易出去的话,结果可能会更好。

  25)底特律活塞队

  上赛季战绩:27胜55负

  去年夏天,活塞队花大价钱买入了本戈登和查理维兰纽瓦,事实证明,这样的买卖非常糟糕。

  今年选秀大会上,活塞队选到了两位不错的新秀,格雷格门罗和特里克怀特。

  看起来,活塞队可能会将普林斯交易走,继续重建之路。

  祝您好运,乔杜马斯!

  24)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上赛季战绩:32胜50负

  步行者队唯一拿得出手的球员就是丹尼格兰杰,虽说今年的新秀保罗乔治不错,但仅此而已。他只是一名新秀,而且需要时间去磨练。

  鉴于他们在明年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的崛起。但绝对不是现在。

  23)费城76人队

  上赛季战绩:27胜55负

  埃尔顿布兰德的加盟宣告失败,阿伦艾弗森就更不用说了,难怪76人队会陷入现在这样一个境地。

  幸运的是,他们得到了今年的榜眼秀特纳,他被认为是2010年最好的新秀之一。

  但是,特纳能否和伊古达拉共存,这是76人队需要立即解决的一个问题。

  22)金州勇士队

  上赛季战绩:26胜56负

  上赛季,勇士队遭遇了伤病的侵袭,使得这支极具天赋的球队没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艾利斯和库里是两位非常有前途的后卫,另外,今年的新秀乌多也被大多数人所看好。

  最近,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尼克斯队的全明星前锋大卫李,但是失去了安东尼兰多夫这个很有潜质的大前锋。

  这样的话,勇士队的防守将继续下降。

  21)纽约尼克斯队

  上赛季战绩:29胜53负

  一年前,尼克斯队就开始清出薪金空间,恭候詹姆斯。可惜,他们最终没能如愿,不过好在得到了小斯,至少有了一块重建的基石。

  换走大卫李之后,他们从勇士队那里得到了三位不错的球员,尤其是兰多夫。此外,他们在一号位上也将有所补强,有可能得到前山猫队控卫雷蒙德费尔顿。

  当然,尼克斯队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明年夏天的卡梅罗安东尼。但这得到时候看情况再定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