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增玉最后5秒三分绝杀 女篮热身3胜澳大利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中国女篮在广东顺德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女篮进行了第三场比赛,结果依靠马增玉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绝杀,中国女篮以85-82战胜对手,取得了与澳大利亚热身赛的三连胜。

  中国队的获胜功臣马增玉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且有5次助攻3个篮板,陈楠得到13分,陈晓佳得到10分,苗立杰得到9分4次助攻。

  国家体育总局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上任胡加时现场观战。中国队女篮开场由马增玉、黄红枇分别得分,她们打出6-0的开局。澳大利亚随后打出一波14-6的得分高潮,中国队被14-12反超后,派上了大量的年轻球员,高颂、刘丹新人上场特别兴奋,中国队首节与对手战成16-16平。马增玉首节砍下7分,不过中国队篮板球以4-10落后对手。

  次节比赛,陈楠、苗立杰这样的老将相继登场,她们在比赛中作用明显帮助中国队不断缩小分差,3分41秒苗立杰的助攻令陈楠抛投得分,中国追成27-28。最后35秒苗立杰投中三分球,最后12秒澳大利亚的进攻失败,中国队上半场32-35落后对手。

  中国女篮和澳大利亚队在第三节进行了拉锯战,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谁都没有领先超过5分,1分49秒,中国女篮追成54-56,陈晓丽助攻苗立杰得分,中国队反超比分。

  陈楠在第四节获得了很大的优势,她连续造对手犯规还有打三分的表现,澳大利亚派2米03的卡巴葛防守陈楠,陈楠并不畏惧,2分55秒时中国队74-78落后,张帆两罚全中,澳大利亚两罚一中双方战成82-82平。最后5秒,马增玉在外线投中三分球,澳大利亚最后一攻不中,最终中国队险胜对手。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