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泛高尔夫网

开球仪式大合影

  泛高尔夫网讯 由泛高尔夫网首席发起,高尔夫大师和搜狐高尔夫联合发起、新浪高尔夫特邀支持的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于7月4日在北京加洲水郡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式拉开大幕。

  作为国内第一民间业余球队赛事的球队争霸赛在央视网高尔夫频道 、凤凰网高尔夫频道、网易高尔夫频道、腾讯高尔夫频道四大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自发布以来就得到了业界各方的热切瞩目。

  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广泛招募民间业余球队为参赛对象,按照月度、季度、年度为时间阶段单位,以队内赛和挑战赛、季度争霸赛、年度对抗赛四种比赛形式组成,通过比赛积分排名,角逐出季度的擂主和晋级球队,最终进行年度总决赛,争夺年度总擂主。获得由泛高尔夫网设立的球队成长基金。

领导嘉宾开球

  分享交流 民间球队激情邀战

  此次争霸赛的最大特点即是以民间业余球队为参赛对象,现已有美洲豹、老兵队、信天翁、欧美同学会商队球队等近二十余支极具影响力的民间业余球队先期签约入驻,为争霸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球队争霸赛为各球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网络自主竞赛交流平台,每支经泛高尔夫网认证通过的入驻球队均可参与比赛,在月度积分赛阶段(队内赛、挑战赛)都是由各球队自行发起、自行参与。通过泛高网球队系统平台,球队除了可以享受差点管理、订场、球具团购和球技指导等专业的高尔夫服务,还可以同步便捷的展示球队的风采,从而大大增强球队影响力。球队之间互相约战,排兵布阵,大大增强了比赛的竞技趣味性和观赏性,从而也激发了球队的荣誉感和参与积极性。

  为了促进中国高尔夫民间球队的发展和壮大,泛高尔夫网除了首发创办了此次争霸赛外,还为大赛设立了球队成长基金,希望能够使球队得到更好的管理和运营。奖励机制多种多样,除了奖金奖励之外,更有免费的教练辅导课程,免费到国外球场体验等多种复合奖励机制。

  公平竞赛 线上线下体验趣味对抗

  本次争霸赛由预选赛(队内赛、挑战赛)、季度争霸赛、年度对抗赛三个阶段四种比赛形式组成,整个争霸赛的每场比赛从报名到资格审查,从约战到成绩录入,每个环节都遵从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规则。

  球队通过比赛来赢得积分,最终通过积分排名获得晋级资格【查看 积分规则】。在积分以外,泛高网还特设“荣誉勋章”奖励,成绩风云榜正是每支球队展示自己成绩、荣誉的最佳平台。预选赛阶段,球队除了以队内赛形式参赛外,还可以随时向其他球队发起约战,如果对方应战,便可一起下场一分胜负。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争霸赛的年度总决赛将采用四人两球比洞赛和四人四球比洞赛规则,团体比洞赛的挑战性和球队之间的差异性都极大的丰富了比赛,针对不同的分组对阵情况,每队必将布置相应的迎战对策,这使得大赛充满了刺激。且看总决赛上,各队如何排兵布阵,如何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整合资源 打造高尔夫球队赛事新平台

  泛高尔夫网在大赛当中充分发挥了高尔夫和互联网的行业优势,通过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无线应用服务,为赛事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宣传和报道。除了与高尔夫大师和搜狐高尔夫频道联合发起大赛外,还以央视网、凤凰网、网易、新浪网、腾讯网等多家知名媒体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争霸赛的内容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

  在比赛球场方面,赛事组委会从球队的角度出发考虑,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目前已经在北京选择了像加州水郡、辉煌国际、森林假日等十多家高尔夫俱乐部作为指定球场,指定球场几乎遍及北京各处,参赛球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场地,并且参赛球队将在指定球场享受优惠待遇。

  泛高网开发的球队系统使得每支入驻球队在泛高网上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记录球队成长的点滴。在这里,球队能免费使用约战平台、成绩分析、差点管理等专业服务,通过及时的录入比赛成绩,随时查询本队或其他球队的战绩,从而加强队友之间、球队之间交流沟通,扩大球队的影响力。

  泛高尔夫网还将在比赛期间集合各方资源,同步展开线上结合线下、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周边活动,让球队们和关注球队的人们在紧张激烈的大赛氛围之下,深刻体会网络给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改变。

  “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将在泛高尔夫网的引领下,以高尔夫民间球队为主体,以泛高网球队系统为依托,整合互联网、传统媒体、高尔夫和球场等各方优势资源,打造全新的高尔夫赛事,敬请关注。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