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共铸精彩 泛高网争霸赛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1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泛高尔夫网

泛高网总裁陈天星子女士发布会上致辞

  泛高尔夫网讯 北京时间7月4日,由泛高尔夫网首席发起,高尔夫大师和搜狐高尔夫联合发起、新浪高尔夫特邀支持的“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于当天中午在北京加洲水郡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暨赛事启动仪式。本次大赛在央视网高尔夫频道 、凤凰网高尔夫频道、网易高尔夫频道、腾讯高尔夫频道四大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自发布以来就得到了业界各方的热切瞩目。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辉、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网易副主编崔颖等众多业界名士以嘉宾身份莅临现场,更有百余位争霸赛入驻球队代表、指定球场代表以及媒体盛情出席。

  泛高尔夫网总裁陈天星子女士首先代表主办方向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业界媒体和各支入驻球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泛高网2010年度的新产品及发展合作方向做了简要介绍,最后表达了希望携手各方共同办好“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的美好愿望。

泛高网与CNTV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 打造高尔夫网络新平台

  泛高尔夫网作为中国最佳高尔夫垂直门户,一直将目光聚焦在中国高尔夫人的深层次联结与互动需求上,将高尔夫与商务交友相结合,立志打造中国最佳高尔夫垂直门户。在此基础上泛高网与众多国内知名网站都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在赛事新闻发布会上,泛高尔夫新的三大战略合作伙伴一一亮相。

  央视网与中国网络电视台的二网合一工作,已经进行,因此泛高尔夫网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央视网,将正式更题为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凤凰网在与泛高尔夫网合作期满后,双方成功续约,在未来,泛高尔夫网依旧是凤凰网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共同负责运营凤凰网高尔夫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泛高尔夫网成功的与中国门户网站之一的网易,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全权负责运营网易高尔夫频道。

  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辉先生代表CNTV、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先生代表凤凰网、网易副总编崔颖女士代表网易分别与泛高尔夫网总裁陈天星子联手揭牌,宣告这三位新朋旧友的诞生。

  泛高尔夫网与这些优势媒体强强联手,在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水平资讯的同时,也使得泛高网的内容和服务有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

签约球队合影

  业余精彩 球队争霸赛扬帆起航

  随着彩球的应声飞出,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正式拉开大幕本,比赛将历时6个月,分为月、季、年三个阶段进行。开幕式上,信天翁球队、欧美同学会商队等十多支极具影响力的民间业余球队作为首批入驻球队进行了揭牌仪式,各球队的积极响应将整个发布会推上了高潮。开幕式上,球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本队对比赛前景的期许和争霸赛成功举办的祝福。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入驻球队代表下场挥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尽管比赛不计成绩,不过各球队之间已经开始厉兵秣马,为接下来的争霸赛摩拳擦掌。

  自此,2010年泛高网华人高尔夫球队争霸赛正式扬帆起航。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