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秀表现获评A级 篮网收获一两年后将见效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对今年NBA选秀大会上各家球队的收获进行了评级。在《篮圈世界》的NBA选秀评级当中,火箭队的表现受到了较大的肯定,他们挑选帕特里克-帕特森(第14顺位)的决定获评A级。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今年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两名球员,分别是德里克-费弗斯(第3顺位)和达米恩-詹姆斯(第24顺位),他们的表现获评B级。此外,今年用状元签挑选约翰-沃尔的奇才队也获评A级。以下是《篮圈世界》对火箭、篮网和奇才队今年选秀的点评:

  休斯顿火箭

  评级:A

  第一轮:帕特里克-帕特森(14)

  第二轮:无人

  评价:达利尔-莫雷再次有出色表现。火箭队原本是打算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以挑选帕特里克-帕特森的,但是随着选秀大会的进行,看上去帕特森将会掉到火箭队的选秀顺位之上,最终火箭队如愿以偿。在NBA选秀大会上,手握第14顺位选秀签的球队通常都是很难挑到他们从一开始就想要的球员,而火箭队恰恰做到了这一点。老实说,火箭队在前场人员方面有些重叠,但是也有消息说,火箭队将会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之后努力追求克里斯-波什,火箭队在得到帕特森之后,他们就拥有了更多可以作为交易筹码的人选,他们可以向猛龙队方面开出最好的组合方案,争取打动猛龙队与其进行先签后换交易,同时火箭队还可以保有他们的核心球员,一旦波什或者是小斯塔德迈尔想要加盟火箭队,他们仍将会保有核心竞争力。

  新泽西篮网

  评级:B

  第一轮:德里克-费弗斯(3)、达米恩-詹姆斯(24,从老鹰队那里获得)

  第二轮:无人

  评价:选秀今年可能对篮网队的战绩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但是明年或者是后年,篮网队将会真正看到他们今年选秀的成果来。费弗斯是一个未来很有可能会成长为明星球员的人物,而达米恩-詹姆斯也可以很快做出贡献。詹姆斯将不会成为篮网队的一位明星球员,但是他会在某一些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新赛季初段,费弗斯可能会陷入一些挣扎境地,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将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多的球员。

  华盛顿奇才

  评级:A

  第一轮:约翰-沃尔(1)、凯文-塞拉芬(17,从公牛获得)、特拉沃-布克尔(23,从森林狼获得)

  第二轮:哈马迪-恩迪亚耶(56,从森林狼获得)

  评价:即使不提约翰-沃尔,奇才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毫无疑问,约翰-沃尔将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塞拉芬和布克尔也都是不错的球员,塞拉芬可能不会回到欧洲去继续接受锻炼,他和布克尔有可能在新秀赛季里伴随约翰-沃尔共同成长进步,这对于奇才队的重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