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或掉头追两大悍将 四人将成休城内线关键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火箭队有没有可能争取到艾尔-杰弗森的加盟?你觉得乔丹-希尔能够在中锋位置上扮演好姚明替补的角色吗?或者是你觉得火箭队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约像布拉德-米勒那样的中锋?

  费根:杰弗森并非一名中锋,那就是为什么他和勒夫之间的配合不是很好的缘故,而且他在防守一端的能力是有限的。如果杰弗森能够从他手术之后第二年的状况当中恢复过来,他将会重新成为一名一流的内线得分高手。布拉德-米勒的动向恐怕要到这个夏季末段才能明了,用他来加强内线深度也不赖,但是姚明、斯科拉和正在提升中的乔丹-希尔,还有新秀帕特森将会成为火箭队内线的关键。

  问:关于姚明和火箭队就其合同状况的态度有没有什么最新的消息?毕竟现在离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已经越来越近了。

  费根:姚明和他的经纪人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过言论,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他非常有信心姚明将会回来。

  问:假如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对火箭队不感兴趣,那么你觉得其他哪些自由球员对火箭队有意义?鲁迪-盖伊?乔-约翰逊?我不觉得他们将会有可能去追求布泽尔、小斯塔德迈尔或韦德。有传言说,艾尔-杰弗森交会被交易,他会是能够帮助火箭队的球员吗?

  费根:如果火箭队感觉其他球队将会与他们进行先签后换交易的话,那他们恐怕只能追求小斯塔德迈尔或布泽尔了。除非太阳和爵士队对火箭队的年轻天赋球员很感兴趣,否则的话我对他们能够换回那么大的薪资总额是没有多大信心的。盖伊是个受限制自由球员,他的合同可能会超出火箭队的心理预期,是火箭队出不起价钱的。

  问:火箭新秀帕特森的特点会不会更像斯科拉一些?希望他能够场均贡献10至15分,然后抢10个左右的篮板,成为一名出色的团队球员。

  费根:从数据方面来看,帕特森成长起来之后是有可能的,但是在风格打法方面他与斯科拉是很不相同的,斯科拉是一名技巧非常娴熟的球员,他的很多攻击都是利用低位的步法移动和手上技巧变幻而达成的。斯科拉已经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他有自己的一套出色的应付局面的办法,他是一个出色的队友,然而帕特森则是一个刚刚从肯塔基大学出来的球员,所以很多方面两者都是没有什么可比性的。

  问:你觉得下面这些中锋球员是火箭队有可能感兴趣的吗?肯德里克-帕金斯、丹皮尔、杰梅因-奥尼尔、杰夫-福斯特、泰森-钱德勒、塔比特、戈塔特、姆本加。

  费根:在你所提到的这些人当中,火箭队如果能够争取到戈塔特和塔比特的加盟可能会有一定的意义,其他人或许是争取到的可能性很小,或者是加以引进也无法在多大程度上提升火箭队的内线实力。

  问:骑士或凯尔特人有没有可能寻求与火箭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

  费根:至于骑士队,我想如果他们不可能留住勒布朗-詹姆斯,然后小皇帝告诉骑士队他想加盟火箭,那火箭还有可能与骑士进行先签后换交易,否则的话这两队是不可能进行交易的。至于绿衫军,雷-阿伦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我不觉得他将会成为火箭队愿意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去追求的球员,在雷-阿伦这个年龄段,火箭队是不可能在他身上花太多钱的。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