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宣布巴拉克加盟 时隔8年重回老东家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6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当地时间6月25日,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官方宣布与33岁的德国国家队前队长米夏埃尔·巴拉克达成一致,德国球星将与勒沃库森签约两年。

勒沃库森官方宣布巴拉克加盟

  关于巴拉克的转会传闻自从今年年初起一直不停,在效力四年后,巴拉克与切尔西的合约到本赛季结束。身为自由身的巴拉克引起多家德甲俱乐部的追逐,汉堡、沃尔夫斯堡和勒沃库森都对他开出了不菲的合同,但最终巴拉克曾经的老东家勒沃库森赢得了他的青睐。

  勒沃库森是当年巴拉克成名的地方,1999-2002年,巴拉克在勒沃库森效力三年,为勒沃库森出场79场,打入27球。之后在2002年夏天转会拜仁慕尼黑,2006年世界杯后加盟切尔西。“对于我的回归,绕了一个圈又回到了勒沃库森。当我回顾整个职业生涯,在勒沃库森我曾经有过非常美妙和成功的时光,这是促使我下定决心重回勒沃库森的重要原因,但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的气氛和不断向上的态度,球队有很多年轻有潜力的球员,非常有竞争力,回到勒沃库森我能重新听到这里的球迷们的欢呼声。”

  俱乐部主席霍尔茨豪泽说:“我们很高兴米夏埃尔·巴拉克选择回到这里,勒沃库森曾经是他开启伟大职业生涯的一步,现在他又回到我们这里。米夏埃尔拥有非凡的领导能力,我们希望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我们的欧洲赛场,他都能帮到球队。”

  巴拉克曾经的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对于他的回归期望颇多,“这也证明了他对这支俱乐部的感情依然很深。巴拉克的到来对球队的实力来说显然提高了一个档次,尤其是我们是一个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他的技术、他的经验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我们花费了不少努力才说服他,尽管在经济上我们并不能和别的球队相提并论,但我们的优势在于他对这个俱乐部的感情。”

  主帅海因克斯希望巴拉克能以他的个人魅力带领年轻的球队前进,“他早就证明自己不仅仅是德国国家队优秀的队长,他个人更是一个拥有极高素质和水平的球员,像他这样的球员很少。我相信他在切尔西和拜仁的经验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好处,他会和我们一起踢出美丽的足球。”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