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综述:李娜晋级郑洁双败 纳达尔苦战进32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喜忧参半,李娜直落两盘击败日本小将奈良久留美,晋级32强,张帅也携搭档卡内皮晋级女双第二轮,而郑洁单双打纷纷出局,提前结束温网之旅。此外,小威、纳达尔和穆雷等名将悉数过关。

  中国金花:李娜晋级 郑洁一日惨遭双败

    [温网]中国金花李娜成功晋级女单32强

    [温网]一日收获两场失利 郑洁结束温网之旅

  9号种子李娜直落两盘以6-2/6-4击败日本小将奈良久留美,下一轮将迎来澳洲姑娘罗迪奥诺娃的挑战;23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迎战左手持拍的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川妹子在4-6丢掉一盘后展开了强劲反击,6-2扳回一盘,但在决胜盘中却没能顶住对手的进攻,2-6输掉了最终的比赛,连续第二年止步温网第二轮。

  随后的双打比赛中,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经过三盘苦战以3-6/6-2/4-6不敌阿曼姆拉多娃/巴罗伊斯无缘第二轮,这也是郑洁职业生涯首次在温网女双首轮便告出局,同时也是她自2007年法网后在近11次大满贯女双赛事中首次首轮出局。欣慰的是,小花张帅携手当打卡内皮以6-2/6-4完胜晋级女双第二轮。

  男单:纳达尔穆雷过关 马拉松大战见分晓

    [温网]纳达尔两度落后上演大逆转艰难晋级32强

    [温网]耗时11小时 世纪大战刷新无数纪录

  在今天的男单赛场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并不是最大主角,作为英国本土的宠儿,穆雷在英国女王的见证之下,在中心球场的第一场亮相中发挥完美,仅耗时112分钟就以6-3/6-4/6-2横扫芬兰冰人涅米宁挺进32强。

  不过纳达尔也没有令人失望,在与荷兰选手哈塞的对决中,西班牙小天王表现得尤为顽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并在第四盘中送给对手一枚鸭蛋。最终,纳达尔以5-7/6-2/3-6/6-0/6-3战胜哈塞艰难晋级32强,此外,瑞典大炮索德林、法国阿里特松加、美国大炮奎雷伊、比利时悍将马里塞、法国名将西蒙均顺利过关。

  男单最受关注的当属23号种子伊斯内尔和法国老将马胡之间的“马拉松大战”。 最终在今天的补赛中,伊斯内尔以6-4/3-6/6(7)-7/7-6(3)/70-68战胜了法国选手马胡。而这场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打了665分钟,光决胜盘就打了491分钟,两人总共发了215记ACE,美国人创造了单场112记的纪录。

  女单:小威狂胜对手 库兹涅佐娃爆冷出局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延续了疯狂的状态,她轰出9记ace,仅用了48分钟就以6-0/6-1送蛋狂扫俄罗斯小郡主查克维塔泽,晋级32强。3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继续着前进的脚步,6-4/6-3战胜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此外7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10号种子佩内塔以及14号种子阿扎伦卡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下一轮。

  赛会16号种子、2004年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在第二盘遭到了罗马尼亚小将奥拉鲁的顽强反击,但她还是在轰出29记制胜分后,以6-1/6-4横扫对手,将在第三轮比赛中与斯特里科娃争夺一张16强的入场券,后者1-6/6-2/6-4逆转24号种子汉图楚娃晋级。

  今天女子比赛的冷门出现在19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身上,她以4-6/6-2/4-6不敌澳大利亚姑娘罗迪奥诺娃止步第二轮,下一轮,罗迪奥诺娃将迎战中国一姐李娜。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