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球迷参加夺冠游行 科比:这是最好的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1: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这一刻,洛杉矶球迷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数以百万计的洛杉矶湖人球迷为了庆祝他们所支持的球队夺冠,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即将展开轰轰烈烈的游行活动,而以科比-布莱恩特为首的湖人的五位先发球员悉数到场与球迷共同欢乐,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和女儿们也将参加这一庆典。

  洛杉矶的球迷对于这次游行显得比去年更加激动,而他们游行的距离也长达两英里之多。这些球迷中为了庆祝湖人卫冕成功和预祝球队取得更多的冠军,参与了这一去年就曾经举办过的盛大活动。而湖人的先发五虎科比,保罗-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罗恩-阿泰斯特和安德鲁-拜纳姆将肯定全部出席,一些替补球员也会到场,他们和自己的一些家人一起在一辆挂上了紫金横幅的的卡车上与球迷同乐。

  科比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取得了五次总冠军,但是他表示在今年夺冠对他来说是“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次,因为它也是自己夺冠最艰难的一次”。在展望未来的时候,科比表示“在下个赛季开始后,我们将会做好充分的再去夺冠的准备,这一点毫无疑问”。

  游行的地点从斯台普斯中心南部到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加林中心,湖人的啦啦队女郎在一辆救火车上作为游行的领路人和向导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方。官方数据统计这次游行可能会吸引大约两百万名球迷参与,警方对于参与游行的人数没有进行具体估计,这次游行当中并没有其他类似于演讲的活动,因此也减少了出现骚动的概率。

  为了防止这次游行出现问题,洛杉矶当地的警察局长查尔里-贝克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警方将不会给予那些蓄意肇事者任何的宽容和谅解,一旦发现严惩不贷。在上周湖人夺冠的当天,洛杉矶当地就曾经发生了为了庆祝夺冠而发生的“暴动”,虽然并没有造成什么人员受伤,但是却给当地的一些商家和公共设施造成了伤害。

  “如果你来这里想要搞破坏,如果你来这里想要闹事,那么等待你的将会是牢狱之灾。”贝克表示。

  据称洛杉矶警方对于这次游行的安全工作已经进行了长达多个月的策划,确保这次时间大约为1小时的游行万无一失。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