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最想和姚明成队友 儿时偶像是飞人卡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0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育天地

  体育天地记者张添报道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日,应赞助商的邀请,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凯文·杜兰特首次登陆北京,开启了他今夏的中国之行。6月4日中午,在雄伟的居庸关长城脚下,杜兰特亲自指导40名年轻队员训练,在训练之后杜兰特接受了本报的采访。

  关于NBA

  杜兰特最希望和姚明成队友?!

  MVP:NBA史上最年轻得分王意味着什么?

  杜兰特:我不认为这个头衔是对我个人的认可,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球队,是他们的出色成就了我。

  MVP:下赛季你是否会给自己制定更远的目标?比如MVP?

  杜兰特:其实我在三年职业生涯里从来没有刻意想成为得分王。所以说我在球场上没有什么对于个人的要求,只希望自己成为一名越来越优秀的球员,每年都能取得进步。

  MVP:勒布朗、博什都有可能在下赛季换上新的战袍。你觉得谁的可能性最大?

  杜兰特:我个人认为最有可能更换球衣的人是克里斯·博什。

  MVP:如果让你选,你最希望和联盟里哪些球员组成一队?

  杜兰特:我喜欢我现在的队员。但非让我选的话,1号位是史蒂夫·纳什、2号位科比·布莱恩特、3号是我自己,大前锋是加内特,中锋是姚明。

  关于雷霆队

  杜兰特不担心年纪轻轻做老大?!

  MVP:你有想到过雷霆队今年会杀进季后赛吗?

  杜兰特:我一直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虽然我们过去也有低迷的时候。但是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的思想负担相对较轻,我们坚信只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就能有一个美好的结果。

  MVP:听说你和雷霆的另一位核心球员威斯布鲁克在场下的关系就跟哥们一样?

  杜兰特:我和他(威斯布鲁克)比亲兄弟还亲,不管是逛商场还是看电影,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其实雷霆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彼此关心、彼此照顾,这种友爱关系也延续到了球场上。

  MVP:在雷霆队中你是一名年轻的领袖,要让老将们团结在自己身边对你来说有多难?

  杜兰特:我还没为这类事情操过心呢。让队友团结一心,最重要的一点是沟通,我会主动了解他们的想法,也让他们知道我的想法。在更衣室里我们没有什么不能谈的话题,当队友们看到我在训练和比赛中全力以赴时,他们也不会无动于衷。

  关于自己

  杜兰特儿时的偶像竟然是文斯·卡特?!

  MVP:当你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联盟里谁最能吸引你?

  杜兰特:文斯·卡特!你知道,他的大力灌篮几乎可以倾倒所有球迷,我也是被倾倒的球迷之一。我模仿过卡特的所有扣篮,我期待自己能够像他那样飞翔。

  MVP:学习过卡特飞跃法国中锋的扣篮吗?

  杜兰特:那是我最想完成的动作,但是跨越的人不好找。

  MVP:你介意摄影师把你的投篮动作拍得很丑?

  杜兰特:这无所谓,我觉得这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无论拍的好不好看我都喜欢。

  MVP:比赛时候,你更享受过程还是结果?

  杜兰特:我享受比赛的过程,这是我最看重的部分。

  MVP:如果要选一种动物来代表自己的话,你会选择哪一种?

  杜兰特:哈哈,人们说我像狼蛛。但若我自己选的话,应该是金钱豹,它速度很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