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季后数据排名:四项列第四 三分仅次一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12: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上9点,2010年的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正式开始,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同波士顿凯尔特人展开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神勇的湖人当家球星也在今年季后赛当中将自己的各项季后赛生涯数据排名不同程度的进行提升。下面让我们看看今年总决赛之后科比季后赛生涯的各项主要数据在NBA历史上的具体排位。

  出场数:198场,位列历史第六

  科比的季后赛出场数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沙奎尔-奥尼尔的214场和德里克-费舍尔的198场,考虑到三人之间的年龄问题和所效力的球队,科比想要在这项数据上更进一步并不困难,但是多少需要一些运气。

  出场时间:7811分钟,位列历史第五

  科比在今年季后赛中于出场时间方面超越了众多先贤,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在这项数据上也将很快超越季后赛上场时间达到8105分钟位列历史第二名的斯科特-皮蓬,但是距离第一名的贾巴尔的8851分钟仍旧有一定差距。

  投篮命中数:1799次,位列历史第四

  虽然和位列历史第三的沙奎尔-奥尼尔的2093次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科比已经在这项数据上遥遥领先现役球员中的其他人。

  三分球命中数:263次,位列历史第二

  想要超越在季后赛里命中320次的雷吉-米勒似乎很困难,但是科比至少在这项数据上已经凌驾于雷-阿伦和昌西-比卢普斯两位也入围了历史命中三分球数前五名的三分手之上。

  罚球命中数:1191次,位列历史第四

  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之后,科比于季后赛罚球命中数上超越了奥尼尔,在这项数据上位列NBA历史上的第四位。而现在他距离第三名和湖人队历史上于季后赛里罚中球最多的杰里-韦斯特的1213次,也已经很接近了。

  篮板数:1027个,位列历史第四十

  在篮板球方面科比并没有太多的天赋,争抢篮板也并不是他的职责。不过由于季后赛出场数和出场时间很多,科比于这项数据上也能够挤入历史前四十位。目前他和加内特在季后赛的总篮板数上也只有57个的差距。

  助攻数:955次,位列历史第十一

  科比的季后赛助攻数与韦斯特的970次已经非常接近,他将很快成为季后赛历史助攻TOP10的球员之一。

  抢断数:278次,位列历史第七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虽然只送出了一次抢断,但他依然在这一数据上追平了德雷克斯勒,成为历史第七名。

  盖帽数:139次,位列历史第三十九

  科比的季后赛封盖数只有大约0.7次,不过由于这项数据从73-74年开始统计,因此科比反而能够取得较高的排名。

  失误数:582次,位列历史第四

  从某种程度而言,这也是科比重要性的证明。

  得分:5052分,位列历史第四

  距离奥尼尔只有不到200分差距的科比如今想要超越得到5762分的贾巴尔和得到5987分的乔丹显然还很困难,但是他已经是现役球员中在季后赛里得分最犀利的外线球员。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