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勇斗加索尔虽败犹荣 他永远是那个超级巨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12: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看到总决赛前两场的加内特,似乎他真的老了,但是加内特用自己的表现一再重申——这只是表象。加内特今天在面对加索尔的时候,打得异常的强硬和坚决。反观加索尔这边,因为加内特的强悍防守,加索尔打得有些疲软,完全没有打出上场准三双的华丽表现。加内特全场13投8中,得到17分4盖帽。

  加内特上场之后显得有些低迷,特别是他标志性的投篮。在加内特一次横侧步跳投不中之后,国内一名著名篮球评论员说,如果加内特投篮的时候没有那个很横侧步,那么他可能投得更准。但是他似乎忽略了一个事实,其实这种投篮恰好是加内特的标志,如果没有这样的投篮,他还是加内特么?

  在其后的比赛中,加内特没有再用这样的投篮,但是他用其他方式将球送进篮筐。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中直面加索尔,他先后用两次正面的转身突破,杀到篮下直接得分。加内特虽然因为年龄的增长,不可能再像年轻的时候跳那么高,但是他的经验还在,他的技术还在,特别是他的斗志还在。

  反观加索尔这边,在一两次的进攻受挫之后,显得情绪低迷。加索尔在比赛开始之后打得异常郁闷,他先是被拉希德-华莱士限制,接着又被加内特限制。加内特在比赛中直接盖了加索尔一个帽。在加内特等人的防守下,加索尔情绪低迷,在进攻端显得低迷,在防守端也显得很不活跃,明显的韧性不足。

  和加内特的越挫越勇相比,加索尔似乎缺乏一颗勇敢的心。加内特在总决赛前两场表现糟糕,几乎完全没有昔日巨星风采。但是加内特很快调整过来,他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稳定,其中他在第三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第四场砍下两双。加索尔的轨迹几乎和加内特相反,这难道就是两人最大的差别。

  在加内特的帮助下,绿军打得异常顽强。加内特已经打了15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剩不了多少,或许他下赛季就三巨头解散,但是他用总决赛的表现,书写了一首老将壮歌,让人不由想起‘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所以无论本次总决赛的结果如何,加内特都证明了自己,证明了自己的千万身价,也证明了自己的巨星地位。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