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虎头蛇尾被阿泰打爆 他冷酷依旧效率一般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12: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皮尔斯在今天对阵湖人的总决赛中继续不苟言笑,但是他的进攻效率未能保持全场。当然,这并不是皮尔斯今天最大的失误,他最大的失误就是没有防住阿泰斯特。当然,这并不是说皮尔斯没有尽力防守阿泰斯特,他在比赛中差点和阿泰拳脚相向,只是阿泰斯特今天突然爆发。

  皮尔斯是凯尔特人头号得分手,凯尔特人需要皮尔斯的得分。皮尔斯在总决赛第二场、第三场以及第六场表现低迷,这三场比赛凯尔特人都打得步履维艰,凯尔特人一胜二负。不过,在随后两场比赛中,皮尔斯开始爆发,他一场比赛得到19分,一场比赛得到27分,帮助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从而以大比分3-2取得领先。

  皮尔斯面对上场比赛的低迷,今天通过调整之后找到状态,并且一度帮凯尔特人占据主动,但是皮尔斯下半场陷入低迷。皮尔斯在比赛开局之后,进攻的时候显得很主动,无论是一对一单打还是外线空位三分,都出手非常坚决。皮尔斯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6投3中得到11分,帮助凯尔特人40-34取得领先。

  皮尔斯进攻不好,但是对于皮尔斯来说,今天最大的败笔是没有防住阿泰斯特。阿泰斯特今天的爆发来得太突然,他在本场比赛之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总决赛,场均只得到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5.2%,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6%。但是阿泰斯特却在今天的比赛中突然爆发,他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就得到14分。阿泰斯特下半场更是打中一个关键2+1,投中一个关键三分,并且都是在皮尔斯面前完成的。

  当然,虽然阿泰斯特爆发,责任并不全在皮尔斯。因为阿泰斯特在总决赛前几场比赛中发挥进攻一般,所以凯尔特人全队在布置防守战术的时候,基本都忽略阿泰斯特。换句话说,皮尔斯在比赛中的主要任务并不是盯防阿泰斯特,而是帮助队友协防其他队员。所以皮尔斯漏掉阿泰斯特也情有可原。

  其实皮尔斯和阿泰斯特也在比赛中擦出了火花。在阿泰斯特接连命中之后,皮尔斯开始防守阿泰斯特,他在阿泰斯特一次进攻之后,直接将阿泰斯特拉了下来。然后两人手缠在一起,并且伴有推搡动作,眼见两人似乎要剑拔弩张。还好裁判和队友及时劝阻,两人的缠斗才没有演变中斗殴。当然,两人的这种僵持也有表演的成分在里边。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