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做自己而名扬天下 不需同乔丹魔术师比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7: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亚德里-沃简诺沃斯基在总决赛生死战对决前夕撰文对科比-布莱恩特给予了点评,他表示如今科比又到了和NBA那些历史上的传奇巨星相提并论的时刻,而他这一次能够站到怎样的位置呢?实际上对于科比来说,他始终在做的,就只是他自己而已。

  也许科比即将获得他生涯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也许他还会第六次第七次甚至更多的赢取总冠军。尽管如此,也许仍然不会有很多人认为科比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不过这又如何?魔术师就是魔术师,科比从来不会因为想去成为或者超越他而感到困扰。

  魔术师和拉里-伯德,杰里-韦斯特和比尔-拉塞尔,湖人和凯尔特人在历史上曾经有过两大时代的经典对决,很多球迷因此而想要满怀情感的将这两个时代和现在的科比率领的湖人与凯尔特人的对决联系起来。然而他们错就错在科比并不会被情感困扰,他就像一个外科医生一样精确和冷酷。

  “这样的想法不会影响我。”科比表示。

  也许你不会喜欢科比,但是你必须去赞美他的球技。他不会去讨好别人,他并没有假冒谁,他也并不愿意被比喻为任何历史传奇。科比并不关心一些东西,他也从来不想成为又一个魔术师,并且根本就没有尝试过做这样的事情。科比想做的,就只有他自己而已。

  科比的职业生涯颇有些坎坷,他从高中直接进入NBA,在开始两年只是湖人的替补。他在生涯前期都被沙奎尔-奥尼尔的巨大阴影笼罩只能充当配角,他经历过巨大的低谷。不过如今科比终于又卷土重来,他间接的在季后赛里击败了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重新站到了世界的巅峰。自从NBA严格实行薪金帽政策以来,想要赢取总冠军的困难程度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因此即使魔术师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获得总决赛MVP的次数要凌驾科比,但是后者依然是NBA历史上璀璨的明星。

  全世界的球迷如今都在关注着科比,期待着他在总决赛生死战中的发挥。他不会在比赛中故意挤出一丝虚假的微笑,而是用全神贯注的精神和出色的个人能力去与凯尔特人做最终一搏。科比就是科比,他从来没有改变。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