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国王完成交易 海地中锋换诺奇奥尼霍伊斯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根据NBA官网报道,费城76人和萨克拉门托国王两支弱旅在总决赛尚未结束前完成了今年休赛期的第一笔交易,76人用中锋达勒姆波特从国王换来年轻中锋斯潘塞-霍伊斯和前锋安德烈-诺奇奥尼。7双方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晚上正式宣布了这一交易。

  实际上国王一直以来都非常希望得到达勒姆波特,他们曾经在上赛季就屡次和76人进行谈判希望得到这位身高力壮的防守型中锋,不过最终他们没能够提前达成愿望。来自海地但也拥有加拿大国籍的达勒姆波特拥有着国王所欠缺的篮板和封盖能力,虽然在自己的合同年达勒姆波特的年薪高达1290万美元,但是他依然能够为国王有所贡献,在季中也可能被球队作为交易筹码再度交易。

  另一方面,76人因此而得到一对机动能力较强的内线搭档,诺奇奥尼可以胜任两个前锋的位置,而霍伊斯不但身材高大而且积极进取,并且目前还持有新秀合同,非常适合76人的发展。

  这一交易也很可能会影响两队在选秀大会时的选择。拥有榜眼签的76人此前曾经在考虑究竟选择埃文-特纳还是德里克-菲文斯。尽管76人的总经理艾迪-斯坦范斯基倾向于特纳,但是球队的新教练道格-科林斯则更中意菲文斯。在达勒姆波特离开和诺奇奥尼加入之后,他们几乎肯定会挑选特纳。

  而对于7国王而言拥有第五号选秀权的他们本来意图得到德马库斯-库辛斯或者格雷格-门罗,这两位新秀都是中锋。不过这笔交易之后,他们或许只需要补强球队最欠缺的三号位。因此戈登-哈伊沃德或者艾尔-法罗尤-阿米努或许会列入他们的新选择范围当中。

  达勒姆波特现年29岁身高211公分,在本赛季他为76人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在场均出战25.9分钟的情况下能够得到8.1分9.6个篮板和1.84次封盖,是典型的防守型中锋。下赛季达勒姆波特的年薪将高达1290万美元,不过这也是他的合同的最后一年。

  诺奇奥尼现年30岁身高201公分,这位阿根廷的防守悍将以内外不拘的进攻能力和强硬的防守意识见长,但近年来有边缘化的趋势。在本赛季他出战75场常规赛场均只能够得到8.5分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跌至四成以下。

  霍伊斯现年22岁身高216公分,这位在07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0顺位被选中的年轻中锋有着出色的个人天赋。本赛季霍伊斯出战72场常规赛,场均拿下10分6.1个篮板和1.15次封盖,作为和易建联同届进入NBA的球员,他的新秀合同也已经到了最后一年。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