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亲口确认缺席第7战:伤得太重已无能为力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7日报道:

  波士顿凯尔特人首发中锋帕金斯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结束后,亲口向ESPN记者透露并证实,由于右膝两处韧带撕裂,他将错过凯尔特人和湖人的抢七大战。

  目前,帕金斯已经需要拄着拐杖前行,他表示,如果这次的伤病发生在12月份,这种中央和后交叉韧带撕裂的伤病会导致他整个赛季报销。在昨天的比赛之后,帕金斯就接受了X光的检测,目前还没进行核磁共振,但已经确定,他将无法征战第七场比赛。

  “简单地说,我很痛。”帕金斯说,“我的膝盖伤得很重,明天我将没法必死啊了,我真的无能为力,那是中央韧带撕裂和后交叉韧带撕裂,我不得不缺席比赛。”

  “当时我就意识到有点不妥,但我还未确切地知道有多严重,我不能自己站起来,不能自己走动,我整条腿都受伤了,膝盖的后侧也很痛。我似乎听到一些砰砰的声音,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觉得很痛。”

  尽管伤势很严重,但帕金斯仍然希望陪伴他的队友们完成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可是总决赛,本赛季的最后一次训练,最后一场比赛。”帕金斯说,“我的队友们,我的教练,我希望和他们在一块,尤其是在经历昨天那样的溃败之后,我不可能一个人先回去,当我们输球的时候我们总会说‘一块到更衣室里头去吧’,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就都觉得好受多了。”

  里弗斯仍然将帕金斯的伤病描述为拉伤,他表示球队打算在回到波士顿之后再接受核磁共振确定伤情,但他也接受了帕金斯无法在关键战役中上场的事实。“那有多处韧带的拉伤,”里弗斯说,“当他们执行检查(X光检测)之后就意识到他下一场比赛无法上场,已经不必要赶着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了,既然已成定局,那我们将要尽快决定我们该怎么做。”

  首节比赛进行到6分半左右,帕金斯在拼抢篮板的时候被拜纳姆撞倒在地,一开始该伤势被诊断为膝盖拉伤。

  尽管里弗斯目前还没有确定第七战中将取代帕金斯首发的人选,但华莱士和格伦·戴维斯将肩负起更多的内线责任。“我还没有确定,”里弗斯说,“我们只是等到明天再说吧。”

  里弗斯还表示替补前锋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将会被激活,这名球员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从未获得登场的机会。“斯卡拉布莱恩能够上场,他会为我们做出贡献的。我们还有很多的选择,虽然看起来并不怎样,但我相信我们这套阵容能够创造出比你想象中更多的搭配,我们还有一天的训练时间去进行创造和磨合。”

  双方目前在总决赛中战成3-3平,关键的第七战将在明天于洛杉矶上演,胜利者将会问鼎2009-10赛季的总冠军。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