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预测冠军出言谨慎:想赢球必须抢占开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7: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战成3比3平,生死第七战刺激无比。ESPN众多专家在展望这场比赛,都一致认为NBA总决赛出现生死第七战,任何时候都是一大盛事,更何况决赛对手是NBA两大豪门湖人和凯尔特人。至于谁能够笑到最后,成为王中王,ESPN专家认为两个队实力异常接近,谁能够赢先机谁就能够获得胜利。

  ESPN特别邀请魔术师约翰逊、琼-巴里和迈克-维尔邦三位专家点评未来的第七场生死决战。维尔邦说,NBA总决赛打满七场,让他特别兴奋,“这真是一大盛事,要知道,在任何一个体育项目中,在季后赛打到总决赛,要打到第七场,总是最激动人心、压迫神经、最富戏剧性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今年的总决赛会发生什么事情。”

  巴里说,最近27年的NBA总决赛,一共才出现过3次第七场,如今他们有幸见证历史性一幕,“这真是很少见的事情,现在是一场比赛决出一个冠军,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刺激的事情吗?

  魔术师约翰逊说,“这将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不仅仅是对球迷来说,球员更是如此,他们正在希望、祈祷和做梦。从我自己来说,我的职业生涯打过两次总决赛第七场,赢一场输一场,无论输赢,那种感觉都是梦幻般的,感觉不可思议。

  我记得两次第七场,我都做好了准备,如今回忆起来,还是不可思议。在体育史上,第七场可以说是最大的盛事,最富有观赏性。”说到激情处,魔术师大喊道,“第七场,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那么,打这种压力极为巨大的第七场比赛,两支球队需要做什么呢?

  维尔邦说,“两支球队要全力以赴,保持侵略性。在我看来,两个队太好了,实力太接近了,说实话,我不知道最后谁会赢。”

  似乎没有人能够预测哪支球队获胜,巴里的观点是,“这一点我赞同魔术师说的,就是两个队谁的准备更为充分,打出好的开局,赢得先机。我觉得这样的球队会获胜。”

  其实,无论如何,两支NBA顶级豪门相会在NBA总决赛第七场,就已经是最为圆满的大结局了,至于谁胜谁负,或许只有到周五的比赛打完,才能见分晓。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