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顿自曝正接受火箭试训 休城已全面考察首轮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6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准备今年参加NBA选秀大会的新秀球员丹尼尔-奥顿在其个人微博当中透露,他最近正在接受火箭队的试训。

  在NBA选秀大会再过10天左右就要开幕的时候,火箭队最近正忙于参加NBA选秀前的训练营活动,他们此前派出球队副总、球队球探负责人杰森-罗萨斯前往明尼苏达参加一次新秀集中训练营活动。据罗萨斯透露,火箭队现在已经全面考察了有可能在首轮被NBA球队挑中的新秀球员,以便球队做通盘考虑。罗萨斯指出,实际上很多年轻天赋球员在大学期间,火箭队方面就已经开始关注这些球员了,现在有机会更加近距离的考察他们,那对火箭队更加全面了解他们是很有好处的,这将会帮助火箭队做好后面的工作。除了考察这些年轻球员在球场之上的表现之外,NBA各家球队还有机会与那些年轻球员坐下来面谈,这可以让NBA球队对球员的思想素质了解得更多,这也是NBA球队评估球员的一个重要方面。

  美媒体报道说,火箭队此前试训过的球员当中不仅有像英国的90后内线球员莱恩-理查兹,还有火箭今年第14顺位挑选的热门人选哈桑-怀特塞德,也有毕业于名校孟菲斯大学的组织后卫坎普。但是,火箭队重点试训的还是内线球员,毕竟按照外界的普遍看法,火箭队现在急需在内线招募人手,尤其是中锋球员,因为火箭队现在中锋位置缺人,而且姚明下个赛季复出之后状态如何现在也是个未知数。

  丹尼尔-奥顿身高2米08,体重118公斤,来自肯塔基大学,他是一名相当有吸引力的大个子,拥有NBA级别的体型和极长的臂展,他有宽大而结实的躯干,并且在这方面还有不错的潜力可挖,他对起跳时机把握不错,而且由于臂展优势,常常能够抢到制高点,他拥有在未来成为内线大杀器的潜力。由于体型优势,奥顿在防守中往往能够轻易站住位置,更重要的是由于他的时机把握能力以及臂展优势,在他面前出手的投篮被封盖的几率很高。不过,奥顿也存在一些缺点,主要就是他还比较缺乏经验,在高水平的比赛中没有过稳定的表现。奥顿的吸引力大多数都仅是体现在潜力上,但是过去几个赛季他并没有将这些潜力转换出来多少,在处理球方面不上心,所以他常常做出错误的决断,出现传球失误。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