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疑似被绿衫军球迷暗算 自称遭酒瓶偷袭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5日 1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根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在昨天的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在北岸花园球馆以92-86再次击败洛杉矶湖人,从而在大比分方面以3-2领先对手,赢得这场天王山之战的同时也赢得了赛点。在这场比赛中湖人的重要替补拉马尔-奥多姆全场6投4中拿下8分8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但是在球场上的整体表现依然不如人意,反而是他在比赛快要结束时那次突然跳起的动作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赛后奥多姆表示他那次跳起绝非故意炒作,只是当时凯尔特人的球迷似乎用酒瓶投掷到他所致。

  在昨天比赛还有1分30秒的时候科比造成雷-阿伦犯规将要连罚三球,而这次判罚因为存在着很大的争议所以也引起了主场球迷们的强烈不满,他们纷纷向场内投掷了一些杂物。而在科比罚球的时候在罚球线下准备争抢篮板的奥多姆突然离奇的跳起。之后奥多姆本人表示他是被凯尔特人的球迷投掷的较为坚硬的杂物集中导致,他本人觉得那很可能是那种小号的伏特加酒瓶,并且还比划着形容出那个酒瓶的大小。当然奥多姆表示他自己实际上也无法确定那是什么东西。

  在被酒瓶砸中后奥多姆实际上似乎并没有显得受到太多影响,他甚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曾经面带笑容,可惜这样的好心情却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湖人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重要的比赛,被逼上了绝境。

  相比起其他球员,奥多姆赛后接受采访时实际上还是显得要比较乐观,他依然表示球队有获胜的机会。而对于自己可能被酒瓶击中这件事,他也没有进行深究。

  在今年总决赛中,奥多姆场均出战24分钟,拿下7.6分和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6.7%位列球队之首。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