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秀猜想:可能进行大交易 或补小前锋位置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现在距离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还有十天左右的时间,火箭队今年手握第14号选秀签,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将会有怎样的作为十分令人关注。

  在过去几年时间当中,莫雷在NBA选秀大会上屡有斩获,先是摘到了不被外界看好的布鲁克斯并且将他培养成为联盟一流控卫,然后又是在挖到了兰德里这样的宝贝,去年又在第二轮当中淘到了巴丁格和杰梅因-泰勒这样的不错球员。正是因为这方面的原因,所以外界比较看好莫雷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再有精彩表现。

  火箭队现在在小前锋位置上的巴蒂尔和杰弗里斯的合同都快要到期,第三名小前锋球员是阿里扎,他的合同相对合理一些,第四名小前锋球员就是巴丁格,他所持的合同是新秀合同,而且巴丁格仍然有较大的上升空间。现在从火箭队方面的情况来看,他们显然是努力想要通过交易引进一名一流的大个球员。

  那么,在今年这批新秀当中,除了沃尔和特纳之外,谁是为登陆NBA做好最充分准备的球员呢?谁能够一登陆NBA就打上先发并且为球队做出贡献呢?这个人很可能是韦斯利-约翰逊,他有着出色的机动性,是一名很不错的投手和终结者,也可以扮演场上发动机。除了韦斯利-约翰逊,还有卢克-巴比特和戈登-海瓦德也是类似的人选,但是由于今年这批新秀当中大个球员风头比较强劲的缘故,卢克-巴比特和戈登-海瓦德都有些被低估甚至是忽略了。

  莫雷接下来可能会这么做,如果通过交易引进波什的目标没有什么实现的希望,并且莫雷也没有办法向上交易换来三号选秀签或四号选秀签,如果莫雷努力促成交易去换来五号选秀签或六号选秀签,以争取挑选韦斯利-约翰逊,那将不会令人感到意外的事,因为莫雷知道,他将要最终交易掉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侧翼球员。第二种可能性是,如果巴比特和海瓦德的顺位掉得比较低,那么莫雷可能会拿火箭队的第14顺签向下交易,以便去挑选他们当中的一个。另外一种可能性是,火箭队可能会引诱森林狼队与其进行交易,用自己手中的第14号选秀签和此前从尼克斯队那里得到2010年首轮选秀权交易森林狼队的卢比奥签约权再加上森林狼的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去挑选巴比特。巴比特是莫雷喜欢类型的球员,他在场上技术娴熟、打球努力,而且效率颇高。如果火箭队做了上述交易,那么莫雷还有可能去花现金购买一个次轮靠前的选秀权,然后挑选一个掉到那个顺位的大个球员,比如像拉里-桑德斯或特雷沃-布克尔、所罗门-阿拉比、德里克-卡拉克特或布莱恩-左别克等人。

  即使火箭队通过交易能够引进波什,火箭队可能也会送出小前锋位置上合同即将到期的人选作为交易筹码,这样的话火箭队需要通过选秀大会来补充小前锋位置人选,所以巴比特和海瓦德是有可能成为火箭队今年NBA选秀大会上争取的人选的。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