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还有秘密武器 没想好暑假要做什么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15: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湖人在今日进行了训练,备战周一总决赛的天王山战役,科比自然是媒体追逐的对象,他在赛前接受了各家媒体的采访,让我们听听他是如何说的--

  问:禅师提到了约什鲍威尔,虽然他很长时间都没上场,但依然保持着专注度,时刻做好准备。如果拜纳姆在比赛中出现问题的话,你对起用鲍威尔有信心吗?

  科比:我非常有信心,他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一整年都是这么打下来的。上赛季当拜纳姆和奥多姆受伤的时候,就是鲍威尔挺身而出,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他会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他训练非常科比,我确保只要禅师点到他的名字,他一定能发挥作用。

  问:你近些年打的总决赛场次很多,今年的总决赛是否和过去一样有趣?是否更艰难?

  科比:是的,总决赛一直都很有趣。比赛一场接着一场,你赢了这一场,输掉下一场,这样的系列赛充满乐趣,因为这是一个赛季的终极考验。

  问:你父亲所执教的球队明天也要打决赛了,你对他有什么要说的吗?

  科比:我关心这里的总决赛,祝她好运。

  问:你有没有回顾总决赛上赢下的那些场次?那种赢球的感觉,是否会让那些情绪来激励自己?

  科比:我一点也没看,老实说,我只考虑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做出适当的调整。

  问:你想为明天的比赛定下怎样的基调?你的策略是什么?

  科比:只是想打好球,更好地执行战术,我们有很好的比赛计划,凯尔特人能够适应是因为他们真的很强,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问:说说你的伤病情况,似乎要在暑假动手术。

  科比:我不知道,我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如果你说起代表美国男篮打土耳其世锦赛的话,我已经很久没和科朗吉罗先生(美国男篮主管)联系了,我只是和老K教练简短聊过,他只是祝我一切顺利,我现在还没想过暑假的事情。

  问:你是否对此有时间表?

  科比:我不知道,我会去考虑的,这点毋庸置疑,除此之外,现在还不知道,眼下只能先打好总决赛。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