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两大悍将濒临停赛 加内特300万卖庄园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2009-10赛季NBA总决赛已战罢四场,凯尔特人与湖人总比分战成2-2平。绿衫军面临一个窘境,那就是队中两大将拉希德-华莱士和帕金斯距离自动停赛仅差一个技术犯规!与此同时,加内特在今年总决赛成为不少媒体关注的焦点,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媒体报道,加内特于今年5月份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在明尼苏达的一处庄园!

  绿衫军两悍将面临停赛

    “怒吼天尊”华莱士总是管不住自己的脾气。在总决赛第四战末节,华莱士被裁判斯科特-福斯特吹罚1次技术犯规。根据联盟官方统计,一旦华莱士再被吹1次技术犯规,他将被自动停赛一场。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凯尔特人首发中锋帕金斯身上,他在总决赛第四场因为对科比和加索尔动粗也被吹1次技术犯规。和华莱士一样,帕金斯距离被停赛也只差1次技术犯规。总决赛的竞争相当激烈,华莱士和帕金斯是凯尔特人重要的内线球员,接下去的比赛他俩如若想避免停赛,需要控制好脾气和动作!

    为了治疗背部伤势,华莱士在比赛还未结束时提前离场,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开玩笑的表示让华莱士提前退场就是怕他再被吹技术犯规。与此同时,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则公开指责华莱士和帕金斯打球肮脏,“这不是公平的比赛,这也不是打比赛的方式,”禅师说道,“你可以挑衅,但这不是我执教球队所喜欢的方式,也不是我所考虑的东西,我只喜欢做正确的事情!”湖人与凯尔特人总决赛总是充满着口水仗!

  加内特300万卖庄园

    2007年,加内特从森林狼被交易到凯尔特人,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媒体报道,今年5月份加内特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明尼苏达的一处庄园卖给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买家。这座庄园建于1974年,总面积10673平方英尺,拥有四间卧室、六个浴室和卫生间,占地14.73英亩。而在房子正前方有一大片绿地,一个漂亮的圆形池塘则被绿地包围着!当地记者试图就卖庄园的事宜采访加内特的经纪人和相关律师,不过并没有得到正面回应。

    加内特于1998年12月买下这处庄园,当时花费135万美元;而到了2009年1月,这处庄园的价值升为400万美元。然而由于美国遭遇金融危机,所以这处庄园的价值下降为300万美元左右。据悉,这处庄园每年需要交税45000美元。加内特在买下这处庄园后请著名设计师迈克尔-沙拉特对其进行了翻新和装修,私密性和安全性都相当突出。“无论谁拥有这座房子,我认为都能在这里度过美好的时光,”沙拉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