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批老鱼假摔骗犯规 已上诉联盟请求严惩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15: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0日报道:

  总决赛第三场,湖人老将德里克-费舍尔横空出世,末节砍下全场所得16分中的11分,率队91-84力克凯尔特人。赛后费舍尔被各方大为称赞,但有一个人却别指望成为这个14年老将的粉丝,他就是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用他的话来说,德里克·费舍尔除了擅长假摔骗犯规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今年的季后赛,费舍尔已经造了20次进攻犯规,排名联盟第一。有趣的是,排在第二、三位的竟然全是凯尔特人球员,“大宝贝”戴维斯11次,皮尔斯10次。常规赛时期,费舍尔一共造了48次进攻犯规,排联盟第五。里弗斯认为:“费舍尔在场上很努力,他在这个联盟摸爬滚打了足够长的时间,熟知造犯规的各种花招,昨晚他就表演了很多这些东西。”

  当被问到为何费舍尔在凯尔特人队掩护战术中屡屡能骗到哨子时,里弗斯炮轰到:“什么?除了假摔外,他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整个第三场比赛,费舍尔一共造了凯尔特人3次进攻犯规,首节受害者是帕金斯,第二节和第四节是阿伦。里弗斯表示:“我们早就预计到比赛中会发生什么,费舍尔是最擅长造犯规的球员之一,一直如此,这里面有一些确实是犯规了,但也有很多是费舍尔在做表演。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三场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的犯规个人犯规总数要比湖人队多了9次,为此他也将录像上交到了联盟相关部门,希望官方能够加强对假摔的打击。里弗斯说到:“在无球的情况下,这种妨碍比赛进程的行为是不允许的,我很确信这一点,正因为如此,裁判必须对这些情况要采取行动。”

  那么费舍尔本人是怎么看待里弗斯的言论的?费舍尔解释:“我每晚面对的对手都要采取30、40种进攻套路,频繁利用挡拆、掩护等等,因此造3次进攻犯规很正常,并非我有什么特别擅长此道的,只是有时候当裁判看到了,他就会去吹。但有时也会对非法掩护不管不问,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