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张继科险胜王皓独得两分 山东男团3-2八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战幕。男团揭幕战在山东鲁能与八一熔盛重工之间进行。山东主将张继科表现出色,首盘3-0横扫八一小将徐克,第四盘又3-2艰难逆转王皓,一人独得两分,在不久前世乒赛决赛作为王皓替身登场的张继科就此证明。随着张超在决胜盘3-0战胜老将侯英超一锤定音,山东3-2险胜八一,喜获开门红。

  上赛季乒超第一阶段,山东排名第四,八一则取得了第七名,第二阶段山东负于上海止步四强,八一则力克海宁皮革城成功保级。新赛季山东分别引进了张超与朱世赫两位内外强援,实力猛涨,加上张继科愈发成熟,具备了冲冠实力,王皓领军的八一人员变化不大,实力仍然处于中游。

  张继科 3-0 徐克

  首盘比赛在山东主将张继科与八一小将徐克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徐克一度以6-3领先,张继科积极上手连得5分扭转了被动,虽浪费了几个局点还是以13-11有惊无险地先下一城。此后张继科渐入佳境以11-1、11-8连赢两局,就此3-0获胜,为山东队拔得头筹。

  朱世赫 2-3 王皓

  八一主将王皓在第二盘出场,遭遇代表山东参赛的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首局朱世赫一度以6-5领先,王皓此后连得5分10-6拿到局点,朱世赫积极抢攻虽然连扳4个局点,王皓稳住阵脚连得两分还是以12-10赢得开门红。朱世赫此后在前三板加强了变化以11-6、11-8连赢两局。第四局王皓强势反扑开局4-0占得先机,以11-9艰难将大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朱世赫一度以5-3占得先机,但一次打丢机会球让他心态出现波动,王皓虽然浪费了两个盘点还是以12-10赢下这一局,大比分3-2艰难锁定胜利,两队在前两盘打成1-1。

  张超/方博 0-3 闫安/徐克

  第三盘是双打对决,由山东的张超/方博迎战八一90后组合闫安/徐克。首局闫安/徐克一度以6-3领先,张超/方博虽顽强追到7平但仍以8-11丢掉首局。闫安/徐克此后以11-7、11-4再赢两局,3-0获胜,助八一大比分2-1反超。

  张继科 3-2 王皓

  两队主将张继科与王皓打响一场焦点对话。有意思的是,在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赛前五分钟当王皓拍子再次出现问题时,正是张继科顶替后者出场。首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王皓尾局虽然连扳两个局点,张继科还是以13-11艰难赢得开门红。第二局王皓在4平后加强了发接发变化连得4分,11-5扳回一城。第三局张继科以11-7获胜再赢一局。第四局王皓一上来连得5分,11-3将大比分扳成2平。大赛经验丰富的王皓再次在决胜局取得了主动,一度以6-2领先,张继科顶住巨大的压力积极上手,反而以9-8反超,最终以11-9逆转获胜,3-2险胜王皓,将两队大比分扳成2平。

  张超 3-0 侯英超

  决胜盘在山东国手张超与八一削球老将侯英超之间进行。首局侯英超一度以8-5领先,张超关键时刻敢于出手打出一波6-1,11-9逆转赢得开门红。此后张超势头不减以11-6、11-4再赢两局,3-0横扫侯英超,山东就此在自己的主场3-2险胜八一,艰难赢得开门红。

责编:张珊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