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信心爆棚再放豪言:我们不会再回到洛杉矶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09-10赛季的NBA总决赛已经战罢两场,凯尔特人拿下了第2场比赛,将大比分改写成1比1;现在,总决赛将会移师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连续拥有三个主场,形势对他们似乎非常有利,从他们的灵魂人物皮尔斯身上,你就可以看到他们对总决赛的信心。

皮尔斯PK阿泰

  昨天的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在拉队友帕金斯从地上起来的时候,皮尔斯疑似对帕金斯说,“我们不会再回(洛杉矶)来了。”

  皮尔斯的意思很明显,他相信他们的球队会赢下接下来的三个主场比赛,从而以4比1的比分再次夺冠。如果凯尔特人能做到,那么他们当然不用再回到洛杉矶,他们将会再次在主场夺冠。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皮尔斯第一次说类似的话了。就在凯尔特人以2比0领先魔术之后,他也说过不会再回奥兰多,当时他豪言要在四场之内横扫魔术。“连胜两场是不是会让凯尔特人放松?”皮尔斯立刻严肃地回答说:“我们的球迷不会让我们放松下来,我们要努力在四场比赛解决问题。”

  然而,事与愿违。凯尔特人不仅没能实现横扫,而且还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魔术连续扳回两场,当然最终还是凯尔特人取得系列赛的胜利,队史上第21次杀入NBA总决赛。

  不过,站在湖人和湖人球迷的角度,凯尔特人不再回洛杉矶也有另一番可能性。虽然丧失了主场优势,但如果湖人在客场打的足够出色,如果他们能连续斩获三个客场,那么他们直接会在两年前的伤心之地举起冠军奖杯。

  回顾最近的10年,湖人不是没有这样的经历。2001年总决赛,他们输掉第一场,赢下第2场,也是战成1比1,然后到了费城,他们连续赢下3场比赛,从而以4比1的比分力压76人夺冠;当然,生活不是永远都很美好,湖人也有噩梦般的经历,2004年总决赛,湖人前两个主场一胜一负,然后直奔底特律连续打3个客场,遗憾的是,他们一场也没有赢下,底特律人从而不用再回到洛杉矶,直接在自己的地盘上夺冠。

  虽然现在还无法预料最终的结果,但1比1的比分让这个总决赛变得更有悬念,双方的拼杀也会更加激烈……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