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裁判问题受重视 联盟派新裁判吹罚第三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NBA总决赛裁判问题引发了很大的争议。第一场总决赛里,绿衫军射手雷-阿伦受到裁判的“重点关照”而吃到过多犯规。雷-阿伦由于犯规过多而上场时间被切得很碎,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也使得绿衫军在场上少了他这个远程炮火接应点而很难拉开进攻空间,这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绿衫军首战打得非常被动。雷-阿伦甚至在赛后暗示自己是被裁判黑掉的,科比也承认湖人队因为裁判的吹罚而受益。

  总决赛第一场比赛裁判对凯尔特人队吹罚过严让绿衫军感到不满,但是到了总决赛第二场比赛,裁判员似乎是想为第一场比赛找回一个平衡点的缘故,场上的吹罚似乎更加有利于绿衫军。科比在比赛当中被吹了5次犯规,这在很大程度上也让科比难以在比赛当中施展拳脚。菲尔-杰克逊赛后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尤其是针对科比的几次吹罚,“我对那几次吹罚都不满意,那些都是很不正常的吹罚。”禅师说道,“科比在比赛中试图打出侵略性,结果他被吹了几次,然后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有些收着打了,因为对方也一直在以他为进攻目标,这一点给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绿衫军和紫衣军团对今年NBA总决赛裁判判罚的诸多不满以及外界的评论显然已经引发了NBA联盟的高度重视,据美媒体6月9日凌晨报道,NBA联盟已经做出决定,派出三位今年还没有吹过NBA总决赛的三位全新裁判执法湖人队与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第三战。这三名裁判分别是丹-克劳福德、比尔-肯尼迪和贝内特-萨尔瓦托。

  在NBA联盟派出执法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这三名裁判员当中,萨尔瓦托是湖人球迷比较熟悉的裁判员。在今年4月份湖人队以81-100输给马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萨尔瓦托曾经当值吹过比赛,在那场比赛当中萨尔瓦托对湖人队的吹罚比较严格,当时还吹了阿泰斯特一次技术犯规,那场比赛之后“禅师”杰克逊还公开批评过萨尔瓦托的判罚。在去年季后赛湖人队与掘金队的系列赛当中,萨尔瓦托和另外几名裁判也曾经吹过比赛,当时“禅师”杰克逊也批评过萨尔瓦托的吹罚尺度。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