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扬言不回洛杉矶 发表4-1击败湖人宣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8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根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精神领袖保罗-皮尔斯如今在NBA已经奋战了多年,除了在球场上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之外,他也已经越来越擅长在球场外给对手施加压力。在昨天凯尔特人于斯台普斯中心击败洛杉矶湖人夺取了主场优势之前,皮尔斯就再度发表了看上去相当“豪迈”的言论,他表示凯尔特人将不会再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和湖人交锋了。言下之意显然是表示凯尔特人希望在五场比赛中解决湖人,再度问鼎总冠军。

    实际上在昨天比赛还有1分12秒才结束的时候,凯尔特人当时在比分方面以97-90领先对手7分之多,保罗-加索尔对凯德里克-帕金斯进行了犯规,从而让凯尔特人拥有了绝对的主动权。而皮尔斯也在此时一边将帕金斯从地板上拉起,一边大声向摄像头喊道“我们不会再回到洛杉矶了。”在这种时候说这样的话,显然会刺激湖人的球员和球迷以及全世界的媒体的神经,不过显然皮尔斯也因此将压力推给了湖人一方。现在凯尔特人要做的就是全力去维护他们的主场优势,而湖人要做的,则是全力去夺回主场优势,以让皮尔斯的预言落空。

    在以103-94击败湖人之后,凯尔特人接下来将回到北岸花园球馆,在这里他们将同湖人三次交锋,然后再根据赛果来决定是否再度前往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第六场和第七场的比赛。如果凯尔特人能够三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他们就可以以大比分4-1淘汰湖人,并且在自己的家门口庆祝球队三年来的第二次夺冠。而如果湖人能够攻下一城或者拿下两场胜利,那么凯尔特人还将回到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与对手继续展开厮杀。当然还有一种极端情况发生,那就是如果凯尔特人被湖人连续三次在主场击溃,那么他们只能接受被湖人4-1淘汰的命运,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庆祝卫冕成功。

    实际上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皮尔斯的状态相当糟糕,他全场11投2中仅仅拿下了10分,相比第一场的24分有着巨大的差距,不过球队还是凭借雷-阿伦创造纪录的三分球命中数以及拉简-朗多季后赛生涯的第五次三双而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这种时候皮尔斯喊出这样的豪言壮语,他显然是从此前在东部决赛同奥兰多魔术的系列赛中因为发表了同样的观点和最终履行了诺言而受到了鼓舞。当时在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之后,皮尔斯喊出了我们将会在自己主场终结魔术的言论。虽然之后魔术还是在凯尔特人的主场赢下一战,不过凯尔特人仍旧在第六场比赛中于自己的主场击败了魔术,得以晋级总决赛。

    不管如何,皮尔斯的这番言论注定让湖人感到更多的压力,但是凯尔特人也必须要严阵以待,以防止对方在自己家门口拿下一场比赛夺回主场优势,那样系列赛的主动权将再回到湖人一边。对于两队而言,他们现在都到了每场必争的时刻,总决赛的紧张气氛,也终于显露无遗。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