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追龙王湖人占优势 姚明魅力恐难敌洛城球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8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总决赛系列赛第二战凯尔特人客场以103-94险胜湖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不过对于湖人球迷来说,尽管主场输球令他们感到不满,但超级内线波什前往斯台普斯中心为湖人加油,却令湖人球迷为之鼓舞。有许多球迷向波什发出邀请,希望他下个赛季能够加盟湖人,身披紫金战袍为洛杉矶效力。  波什已经主动提出要猛龙将自己交易,作为这个夏季最炙手可热的内线球员,包括火箭、热火、尼克斯、篮网和公牛等球队都对他垂涎不已。不过尼克斯与篮网等球队,目前将引援重心放在小皇帝詹姆斯身上,但火箭、热火等球队却已经向波什发起了邀请。如今看来,湖人也加入了追逐波什的行列。

  波什一直期望能够回到家乡达拉斯效力,而休斯顿与达拉斯相距很近,因此也可以算是波什的家乡。为了吸引波什的加盟,姚明近日在休斯顿参加一项慈善活动时,公开赞扬波什的能力,表示希望能与波什并肩作战。尽管一旦波什加盟火箭,那么斯科拉将在大前锋位置沦为替补,但影帝对此也表示欢迎,认为波什的加盟能够提升火箭的失利,帮助休斯顿冲击总冠军。除了火箭队员之外,火箭球迷对于波什的追逐也是非常热心,甚至有球迷专门为波什开设了一个网站,来增加火箭对于龙王的吸引力。总经理莫雷甚至在微博上公开向球迷征集好点子,火箭追逐波什,可谓是全民皆兵。

  除了火箭之外,热火对于波什的追逐也是不遗余力。热火队总裁莱利更是信誓旦旦的向波什和詹姆斯透露,只要两个人愿意少拿一点薪水,那么热火将会为这两员悍将带来最好的夺冠机会。一旦波什携手詹姆斯与韦德组成03届兄弟会,那么热火将真正成为东部一支具备总冠军失利的球队,他们在未来十年内都会是联盟最强的球队之一。

  最近,波什在更新自己的微博时暗示即将定下新东家,这让人们对他接下来的去向更为关注。从波什前往洛杉矶为湖人加油来看,紫金军团在追逐波什的道路上似乎已经占得先机。毕竟湖人作为参加总决赛的球队,获得总冠军的机会比其他球队要更大。而洛杉矶背后的市场潜力,对于波什来说,也是一个几乎无法抗拒的诱惑。或许在目睹湖人球迷的现场追逐后,波什将真正确定投奔湖人,携手科比追逐总冠军。那么对于火箭来说,补充内线的希望将再度渺茫起来。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