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神投手半场3分8投7中 打破乔丹18年尘封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1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第二战打响,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首节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29比22领先湖人,雷阿伦得到10分,科比2分5助攻,加索尔得到9分。犯规方面,绿衫军加内特和戴维斯各自领到2次,湖人方面全能之王奥多姆一个人就贡献了3次犯规。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三巨头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都留在场上,绿衫军方面首发只留下了皮尔斯和隆多。湖人的两位劲量小子法玛尔与布朗先后冲击绿衫军的内线,由于加内特的犯规过多,绿衫军几名内线选手都不太敢下手。不过雷阿伦却依然手感超强,目前他三分球已经3投3中,砍下了13分,绿衫军已经领先了10分。

  湖人这段时间打得有些乱,科比下场之后紫金军团缺少一个真正的核心,双塔在内线的优势没有发挥出来,外线的投篮命中率也不高,绿衫军利用这段时间打出一波小高潮,神射手雷阿伦已经命中5记三分。湖人已经连续换了三名防守球员,但效果依然不好。

  距离第二节比赛还剩下5分55秒时,科比在篮下投篮不中,拜纳姆抢到前场篮板直接补篮得手,不过裁判判罚这一进球无效。小鲨鱼对此非常的不满,慢镜头显示,这个球并没有问题,而就连场边观战的大牌导演尼克尔森也站起来说着什么,以表示对裁判的不满。科比希望用自己的能力帮助湖人迫近比分,不过看起来飞侠今晚的命中率并不高,三分球2投0中。而且对于雷阿伦的防守,科比也有些犹豫,目前飞侠也已经领到了3次犯规。

  半场比赛结束,神射手雷阿伦三分球8投7中,已经打破了乔丹1992年总决赛中对开拓者时曾经创造的半场投中6个3分球的纪录。同时,雷-阿伦也追平了总决赛单场三分球最多纪录(7个),这一纪录由肯尼-史密斯、皮蓬和雷-阿伦自己保持。凯尔特人54比48领先湖人,雷阿伦得到27分,科比11分5助攻。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