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力挺洪元硕:从未考虑换帅 他有一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从国安队之前主场负于杭州绿城开始,就传出了主教练洪元硕下课的声音,随着连续不胜的场次逐渐增加,洪元硕的帅位危机似乎变得更加严重。在客场1-1战平深圳队之后,国安的连续不胜已经增加到了7场,而且联赛又进入了间歇期,似乎这是一个换帅的最佳时机。不过,新浪体育在采访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之后得知,国安暂时还没有换帅的想法,洪元硕会在间歇期之后继续执教国安队。

  由于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前往中央党校学习开始,因此罗宁在今年的联赛开始之后一直很少过问具体的事情,不过对于外界传出的换帅声音,罗宁也很纳闷:“我也是听别人说的,但不是我们国安的人,我也比较奇怪,虽然说我一直在党校学习,但如果真有这么大的事,我不可能一点不知道吧。还说什么和图拔接触,图拔在哪呢?俱乐部谁和图拔联系的啊,如果真有这事,即使我不参与,至少也会知情吧,所以我可以说,和图拔接触是百分之一千没影响的事。”

  那么,没有和图拔接触,国安是否又和其他教练接触过呢?或者说,主教练洪元硕的帅位是否危险呢?对此,罗宁说到:“其实有些话不该我说的,我看前一段张路也说过没有换帅的想法、俱乐部一直坚持洪元硕,同样的观点高潮也说过,可是为什么你们都不信呢?那现在我也表个态,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换帅,虽然现在7场不胜、虽然联赛进入间歇期了,但这都不会影响我们对洪元硕的支持,希望教练组能够在这个时间总结好、调整好,在下半年的比赛之中把成绩追上来。”

  接下来,罗宁又具体解释了为什么国安没有换帅的想法。“如果我们要换帅,至少要原因,要么是教练的能力出现了问题、要么是成绩出现了问题。从洪元硕的能力来看,不能说一点问题没有,比如说在个别场次的人员布置、临场指挥也有失误,但总体来说,大部分比赛还是没有问题,像很多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出了机会,但就是队员把握不住机会,我们还能要求洪元硕自己上去进球吗?另外从洪元硕的敬业态度、球员对他的支持,都没有到了非换帅的地步,举个例子,至少洪元硕现在的情况不像去年李章洙那样严重,所以现在还不到考虑换帅的时候。此外,从成绩来看,中超目前确实不理想,但下半年还有机会追上来。更重要的是,洪元硕在亚冠联赛之中实现了历史突破,这是李章洙过去没有做到的,也是最近三年其他中超教练没有做到的。所以,无论从成绩,还是执教能力来看,现在都没有到换帅的时候。”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