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走人幕后:心态失衡报复队友 挑衅手势惹冲突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奥托终于要离开国安了,国安队也可以摆脱10号球衣给球队带来的魔咒了。那么,真正让国安决定换掉奥托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从表面上看是这位巴西前锋一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与水平,而真正的幕后原因则是奥托始终没有融入到国安队之中,而近来因为心态的严重失衡更是在训练之中与队友发生冲突,在这种情况下,奥托已经无法留在队中。

  虽然来自巴西,但奥托的性格并不开朗,在赛季初的时候,奥托一直找不到感觉,总是错过进球良机,这让奥托自己也非常苦恼,但这个巴西外援却并不习惯与外人沟通,包括在训练之后出现了感冒也没有及时告诉教练组,而是坚持上场比赛,结果反而越打越糟。

  在发现奥托状态不佳的时候,教练组开始减少奥托的上场时间,希望他能够平静一下,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但不料奥托却总是抱怨自己的上场时间比较少。更关键的是,在心态越来越差的情况下,奥托与队友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差,加之奥托本来就一直没有融入到全队之中,彼此之间逐渐产生不信任也越来越深。

  就在国安队这一次兵发深圳之前的一次训练之中,心态与情绪都很急躁的奥托与队友发生了一次肢体冲突,正是这次冲突导致教练组决定不带上奥托来到客场。

  当时情况是,在一次训练之中,前卫王长庆在分组对抗之中不慎踩了到奥托,当时奥托就有一些恼火,在随后的拼抢之中,奥托找到了一次机会故意报复了王长庆,于是双方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但立刻被国安队的教练、队员们拉开。事情本以为就此结束,不料在接下来的训练之中,奥托竟然不依不饶的向王长庆做出了一个极具挑衅性的手势,于是双方这一次发生了肢体冲突。

  在被教练员、队员们及时拉开之后,主教练洪元硕立刻让两人都退出训练。

  事情发生之后,据多名国安球员和教练介绍:这次奥托和王长庆发生冲突,充分看得出奥托的心态已经完全乱了,否则怎么能借机报复队友,又向队友做出挑衅的手势呢?更何况长庆平时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是给长庆惹急了,能发生冲突吗。

  虽然此次冲突的责任在奥托,但洪元硕也没有偏袒王长庆,对双方各打50大板,将两人都排除在了客场出征的名单之中。

  可以说,这次在训练之中发生的风波才是导致奥托离队的真实原因,这名巴西前锋既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与状态,又无法与球队融合到一起,又表现出如此急躁的情绪,国安也只能做出让其离队的决定。

责编:钱睿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