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场1-1深圳7轮不胜 赫莱布进球乔尔扳平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 1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15: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七轮的一场赛事提前拉开战幕,深圳红钻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下半时赫莱布与乔尔-格里菲斯各自为本方攻入一球;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至此,北京队联赛七轮不胜,深圳队则八轮不胜。

  由于北京队将在8月8日与巴萨对阵,所以原定当天客场对深圳队的比赛被调整至6月6日进行。在中超历史交锋纪录方面,深圳队以3胜4平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但在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凭借赫莱布的两粒进球深圳队客场2-1击溃了北京队。如今深圳队已七轮不胜,而北京队也已六轮不胜;同时两队纷纷饱受伤病困扰。

  此役初始第1分钟,北京队前场组织进攻,王珂禁区前沿接球起脚远射偏出。第6分钟,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右侧接球后,其在小角度起脚射门被程月磊扑出。第8分钟,北京国前场策动进攻,周挺拿球后在禁区外围起脚远射高出。第15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在前场从扬科脚下将球断下,随后其带球快速突入禁区起脚怒射,但皮球再度被程月磊化解。

  第29分钟,王珂左边路传中,禁区内瑞恩接球后将球分给乔尔,后者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31分钟,杜文辉替补出场换下了王珂。第36分钟,北京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并将球回敲给杜文辉,后者迎球劲射可惜高出横梁。随后两支球队呈现势均力敌之势,虽互有攻守却均未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进攻;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进行了17分钟后,僵局被打破。深圳队在中场将球长传至北京队禁区,国安后卫头球解围,但皮球却落到中路跟进的赫莱布脚下,赫莱布迎球劲射攻破了北京队球门;深圳1-0北京。

  而当下半时进行到第33分钟时,北京国安扳平了比分。北京队左边路传中至禁区,郎征头球争顶摆渡给乔尔,后者抢在程月磊之前将球顶入球门。

  第85分钟,赫莱布禁区边缘接球后,连续晃动晃出空隙起脚射门高出。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深圳红钻队首发: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32-宋琛、3-扬科、28-黄隆

  中场:8-黎斐、25-粟鑫、7-日科夫、20-王栋

  前锋:11-皮思维、10-赫莱布

  北京国安队首发: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33-罗斯

  中场:17-王珂、16-黄博文、5-马季奇、11-闫相闯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23-瑞恩-格里菲斯

责编:张悦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