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早报:费舍尔不想退休 山猫主帅拒绝谈去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NBA已经进入了总决赛阶段,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扣篮王欲与绿军续约

  在凯尔特人的这趟季后赛之旅中,内特-罗宾逊的上场机会很少,但是这并没有改变他今夏与球队续约的意愿。这是他在度过了5年的职业生涯之后首次变成非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当被问到是否会与凯尔特人续约时,他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我想留在这里。这群队友,这只球队,管理层都对我很好。他们是高水平的。他们对我是百分之百的真诚。里弗斯教练对我也是百分之百的真诚。他会把他的意图直接告诉我。我喜欢这一点。”

  山猫主帅拒谈去向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山猫主帅拉里-布朗拒绝回答记者关于他未来的提问。他当时在夏洛特帮助球队制订选秀前的试训计划。当被要求澄清关于他去向的疑问时,布朗回答:“我无可奉告。”周四曾有报道称布朗倾向于留在山猫。他目前的这份合同还有2年。但是,自从山猫被魔术横扫以来,他的名字出现在了很多球队的主帅候选人名单上。

  费舍尔不打算退休

  今年夏天,湖人后卫费舍尔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曾经短暂考虑过退休,但是他并没有计划这么做。他说:“我考虑过,因为这是我们这一行的现实。但是除此之外,我并没有真正预想过退役的情景。不,我的计划就是不退役。唯一能改变这一计划的因素就是身体上的限制,我会为此而祈祷。”费舍尔还表示想与湖人续约。“我现在只想打好比赛,那些事情等到7月份再去处理。我很想在湖人退役。我职业生涯的14年里有11年是在这里度过的。显然,我们创下了一番伟业。”

  卢比奥感激森林狼

  上周,卢比奥与森林狼主帅兰比斯进行了第一次会面,两人详谈甚欢。卢比奥告诉他的朋友说“他愿意在兰比斯手下打球”。这是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完成欧洲考察之旅回来之后告诉记者的。本周,卢比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他们拥有最大的几率,因为他们握有我的签约权,而且他们向我表明了他们有多么想要我加盟。为此,我必须感激他们。”下赛季,卢比奥仍不会登陆NBA。他与他父亲上周一起同兰比斯和卡恩共进了一顿晚餐。卡恩说:“我们所说的一切都没有改变。我完全能预计到卢比奥会在下赛季结束之后穿上森林狼的队服。”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