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戏称打总决赛无感觉 野兽善举破费上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湖人队前锋阿泰斯特还是生涯第一次参加总决赛,但是他并不感到紧张,也不感到特别激动,他努力消除第一次参加总决赛的消极影响。阿泰表示:“我并不感觉自己在打总决赛,我感觉只是打篮球比赛而已。我甚至觉得我会在今后忘记我打总决赛时的经历是什么,我也不确定我自己的感觉是什么,我也不敢肯定我是否感觉到兴奋和紧张。”

  不过阿泰斯特对于自己的角色倒是记得很清楚:严防死守绿衫军头号得分点——保罗-皮尔斯。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上,阿泰死死缠住皮尔斯,后者砍下24分,但是16投仅仅6中。对此阿泰表示:“他打得非常强硬,我们以前经常交手,我们有过很多战争。总决赛上,没有多少人知道波士顿花园球馆上空的球衣究竟是谁的。”

  “没有几个人敢说他们曾经参加过这些比赛,只有部分人才有资格去诉说这样的绿紫军战史。但是很多人都无法像我一样获得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机会。”那么对于比赛的结果呢?“相当好,没什么太壮观的场面。”阿泰说。尽管阿泰不愿意承认,总决赛还是让他感到非常兴奋,不过他也要为此“破费”了。

  一个赛季来,阿泰斯特都在为从未谋面的球迷购买球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又有两个幸运儿获得了阿泰的“礼物”。不过这次阿泰自己都觉得心痛,因为总决赛票价飙升,靠近球场边的每张球票售价达到近万美元,腰缠万贯的阿泰也觉得顶不住了,他决定第二场比赛不再做此亲和球迷的善举。

  阿泰斯特表示:“现在是总决赛时间,我觉得球迷应该获得最好的位置看球。百分之九十八的洛杉矶居民没能来看球,当我给一些幸运球迷购买前十排的坐位时,他们激动得会睡不着觉的,他们肯定想把那个位置当成自己的家,永远不要离开了。”

  一年前,当时阿泰斯特还是火箭队的球员,他作为观众观看了湖人队的总决赛,当时他买的球票价值5400美元,现在涨到了9000美元。阿泰叫道:“一张票要9000美元!去年我来看球的时候才是5400美元一张,我也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了。我讨厌球票涨价,当我买票的时候,我差点就想马上卖掉算了。”第二场比赛仍在洛杉矶举行,阿泰还为球迷买票吗?阿泰笑道:“不,不,到此为止了。”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