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姚明谁更出色? 球迷:姚1对1能打爆他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5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在昨天的西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加索尔完全统治了禁区,西班牙人在攻防两端都力压加内特,在科比身边扮演了最佳助手的角色,随着加索尔的愈发强势,《火箭熊论坛》也发起了讨论“加索尔是否比姚明更好?”,

  这位名为Entropy的发起人声称:“奥巴马和道格-柯林斯都认为加索尔是最好的大个子,特别是他的健康状况要明显优于姚明,而且灵活性非常好,如果姚明健康归来,人们仍然会说加索尔是NBA中最好的中锋吗?”

  名为rockets934life的球迷说道:“健康的姚明肯定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但是姚明的健康情况存在太多的变数,从目前的情况看,加索尔和霍华德应该是NBA中最好的中锋。”

  名为bullardfan的球迷说道:“加索尔不是个巨星,他只是球队的重要拼图而已,如果他搭档的不是科比,而是其他的得分后卫,又将会怎么样呢?所以我敢打赌,如果健康的姚明和科比联手,湖人将会比现在更好,加索尔是个不错的球员,但不是个核心球员。

  名为jsonic6的球迷说道:“姚明在一对一情况下可以打爆加索尔,就像姚明一对一打爆霍华德一样。”

  名为tested911的球迷说道:“我觉得加索尔应该稍稍比姚明好一些,姚明一直无法破解对手的双人包夹,而加索尔则总是能够获得较好的投篮机会,因为加索尔的移动速度要比姚明快很多,姚明从来不是个关键先生,毕竟他的速度太慢,总是一个人在双人包夹中挣扎,这就是为什么火箭在不断寻找球员来弥补姚明缺陷的原因。”

  名为BrooksBall的球迷说道:“我并不认为加索尔是个全面的球员,但是他的确非常适合湖人的战术体系,而且有着良好的进攻本能,在篮球智商,灵活性以及传球能力上,加索尔也要胜过姚明,虽然加索尔并不是一名超级防守者和低位大杀器,但是他仍然要好于姚明,另外,尽管加索尔可以打两个位置,但是他更多是以大前锋的身份出现。”

  名为cxwcxw的球迷说道:“看看姚明原来在对阵爵士的季后赛中的表现吧,连续被布泽尔和奥库羞辱,所以加索尔和诺维茨基则应该是NBA过去十年中最好的外籍内线,无论在NBA还是国际赛场,他们的成就都要高于姚明。”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