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赛季最佳阵容:国米揽4席 梅西王中王皇马0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 07: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ESM赛季最佳阵容:343

  新浪体育讯 近日,欧洲体育媒体联盟(ESM)评选出的2009-10赛季最佳阵容揭晓,欧冠得主国际米兰共有4位中后场球员入选,是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这11位球员将全部参加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其中包括4名巴西国脚。

  11位球员来自英超、意甲、西甲和德甲四大联赛,意甲4人全部来自国米,英超4人是切尔西的兰帕德和特里、曼联的鲁尼,以及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巴萨的梅西和阿尔维斯是西甲仅有的两个代表,本赛季大牌云集的皇马无人入围,拜仁边锋罗本则是德甲的唯一代表。

  赛季最佳阵容的选取标准主要参考球员入选月度最佳阵容的次数,6次入选的梅西是赛季最佳阵容中的佼佼者,紧随其后的是他的俱乐部队友阿尔维斯。

  2009-10赛季欧洲最佳阵容:343

  门将:塞萨尔(意甲、国米、3次);

  后卫:麦孔(意甲、国米、4次),特里(英超、切尔西、4次),卢西奥(意甲、国米、3次);

  中场:阿尔维斯(西甲、巴塞罗那、5次),法布雷加斯(英超、阿森纳、4次),兰帕德(英超、切尔西、4次),斯内德(意甲、国米、4次);

  前锋:罗本(德甲、拜仁慕尼黑、4次),鲁尼(英超、曼联、3次),梅西(西甲、巴塞罗那、6次)

  附:欧洲5月最佳阵容:433

  门将:塞萨尔(意甲、国米);

  后卫:麦孔(意甲、国米),卢西奥(意甲、国米),萨穆埃尔(意甲、国米),拉姆(德甲、拜仁);

  中场:罗本(德甲、拜仁),斯内德(意甲、国米),梅西(西甲、巴萨);

  前锋:弗兰(西甲、马竞),德罗巴(英超、切尔西),米利托(意甲、国米)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