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维奇苦战击败黑马 半决赛将战美女斯托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23: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扬科维奇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上,法网继续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的较量中,4号种子扬科维奇是经过两盘苦战,以7-5/6-4,击败了本次赛会的黑马,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继2007和2008年后,第三次进入到法网女单半决赛。扬科维奇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战胜小威的斯托瑟。

  世界排名第36位的舍夫多娃是首次进入到大满贯女单八强,除此之外她的大满贯最佳战绩是去年法网和美网的第三轮。她在第二轮是击败了8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第三轮击败的是28号种子克雷巴诺娃,上轮是击败了同样是非种子选手澳大利亚人格罗斯。扬科维奇和舍夫多娃有过三次交锋,扬科维奇2胜1负,稍微占先。

  首盘,扬科维奇的首个发球局就遭到对手破发,一上来就以0-2落后,不过在第六局,扬科维奇还是抓住机会取得回破,占成3-3平。随后两人的状态都显得比较胶着,比分一直来到5-5。扬科维奇在顺利保发6-5,让舍夫多娃再次来到非保不可的一局,不过还是没能顶住压力,很快送出三个盘点,扬科维奇抓住了第二个,以7-5率先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两名球员的二发赢球率都过低,导致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里面都无法取得主动局面,展开了破发大战,比分来到4-4平。第九局,扬科维奇才出其不意的以一个LOVE GAME,5-4将对手逼到悬崖边上。舍夫多娃再次来到非保不可一局,仍然是没能顶住压力,送出了一个赛点,扬科维奇抓住机会,6-4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耗时91分钟,双方的技术统计相差毫厘,总得分69-61.扬科维奇凭借关键分上的优势笑到了最后。

 

相关链接: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1/4决赛 小威VS斯托瑟 第三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1/4决赛 小威VS斯托瑟 第二盘
[完整赛事]法网女单1/4决赛 小威VS斯托瑟 第一盘
[法网]从海报看法网 笔画中见证历史的点滴
[法网]索德林抗“费”终成功 半决赛对阵伯蒂奇
[法网]老将斯齐亚沃尼首次闯入法网四强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